范冰冰被爆已返家中 等待调查结果 禁止接触外界(图)

发表:2018-09-17 2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被爆已返家中等待调查结果禁止接触外界
传“消失”百日的范冰冰,已经返回家中,等待调查结果出炉,不得与外界联系。(图片来源:范冰冰微博)

【看中国2018年9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大陆女星范冰冰因卷入“阴阳合同”偷漏税风波,已从公众视野中消失三个多月,此外还被爆出涉嫌银行超贷及腐败事件。16日适逢范冰冰37岁生日,有网友发现范冰冰短暂“上线”微博。港媒也爆出范冰冰的近况,已返家多日,等待调查结果出炉,期间被禁止发声。

香港《苹果日报》9月17日报导,有知情者爆料,其实范冰冰经税局调查过后,已平安回家一段时间,但被要求不得与放出任何消息、也不得与外界接触,必须等到调查结果出炉后才能知道自己有无罪。生日当天她也只是在家中静静度过,朋友发给她的祝贺讯息,她都没有回复。

9月16日是范冰冰37岁生日,当天其微博突然出现新动态。有因微博自动跳出祝贺她生日的文章,但却被火速删掉,疑似怕节外生枝。

回顾整起事件,范冰冰卷入“阴阳合约”逃税麻烦,被指“为富不仁”。近来中国社科院发布一份“中国影视明星社会责任研究报告”,她被打为“0分”,等于是被官方认证徒有钱财,却对社会没有贡献。

中国媒体盘点她的挣钱手法,先是开出天价片酬,再成立工作室避税、甚至逃税,接着在海外广泛投资房地产,光是加拿大就在7个大学校区购置房产,粗估海外投资收益每年保持在14%以上,海外整体投资收益超过200%,钱滚钱的效益下,财富以让人难以想像的速度累积。

媒体还爆出她住的豪宅附近,发现她名下豪车都消失。除了一架保母车外,包括Benz及劳斯莱斯,以及有传男友李晨求婚的礼物、价值千万的麦拿伦超级跑车,全部不见了。

外界猜测范冰冰涉及的案情可能非同一般。北京一名娱乐圈重量级人物向台湾媒体透露,范冰冰事态相当严重,涉及三大重罪,还被关在监仓里,现状很惨回不来了。

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日前出席粉丝见面会时,数度哽咽落泪,表示“不想回家”,似乎进一步证实范冰冰出事了。

稍早前,中共官媒《证券日报》报导称,“范冰冰确已被控制,将接受法律裁决”,其事业和人身安全都陷入危机中。不只范冰冰,“逃税风暴”扩大到整个娱乐圈,明星人人自危。

据《中国经营报》引述一位不愿具名的娱乐圈老板透露,受范冰冰事件影响,娱乐圈发生了大地震,除了公布的演员工作室税收税率从6%提高到42%外,政府还口头传达要求演员10月份必须要补缴完税收。有业界人士爆料:“还有影视宣传公司倒闭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