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破逆境!他挺过半身瘫痪 成残奥轮椅竞速好手(组图)

发表:2018-09-12 1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冲破逆境!他挺过半身瘫痪 成残奥轮椅竞速好手
冲破逆境!他挺过半身瘫痪 成残奥轮椅竞速好手。(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谁也没想到正值20岁的青春年华,Joshua Landmann因为一场发生在游泳池的意外,改变了他的一生。2014年他重伤从此脖子以下瘫痪,有段时间胸部完全感受不到任何感觉,他热爱运动,对他来说这是非常重大的打击。而令人佩服的是4年后他重返英国时,已突破自己,勇敢面对人生逆境。

Joshua的励志故事在脸书上累积了很多粉丝,他发文分享用汗水和意志力重新开启人生的艰辛过程。在脸书上他感悟留言,勇敢挑战,永不低头!每个事件的发生,冥冥中都有其意义。

住院的前两周情况很糟糕,他不能接受将会瘫痪的事实。
住院的前两周情况很糟糕,他不能接受将会瘫痪的事实。(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意外事件发生后,住院的前两周情况很糟糕,他不能接受将会瘫痪的事实。他的父母与家人及朋友们非常悉心的照顾和鼓励下,终于Joshua决定要勇敢去挑战未来。他的母亲心疼Joshua瘫痪了,在英国家里,Joshua虽然有养一只狗陪伴他疗伤,母亲仍然担心不已。现在她很心慰他有勇气走出低潮。父亲耐心的陪伴他开始每天锻练身体,走出阴霾,尤其需要训练双臂来代替更多身体功能。花了好几个月的艰苦复健,重新学习如何自理生活的能力。

从最基本的使用轮椅代步,训练自己快速度的控制轮椅在路上行走等,有了自信后,现在他已经可以自理将轮椅由车上收放自如,并且自己开车去体能中心锻练。他学习了独立,不倚赖别人。

同时进一步他开始参加残障运动的各项比赛。也结识了很多相似遭遇的朋友。Joshua知道他可以用自己的努力不懈的故事去鼓励更多的人。于是他勇敢追梦,想挑战极限,成为残奥轮椅竞速运动员。报纸杂志报导他的竞赛成绩,Joshua觉得很幸运,他有高等级的培训计划,有最优秀的团队合作支援他。他永不低头的毅力,努力持续的坚持。他参与了一些残障奥运会的慈善活动。更加体会到他可以做到更多去帮助别人。

美国著名电视节目“Ellen Show”也特别邀请Joshua Landmann分享他如何坚持努力的奋斗故事,来鼓励其他的人。节目中他敍述这一路过来的心历过程,一遍又一遍的练习。他不能放弃,他了解他身边有那么多关爱他的人,他必须将这爱分享出去!在节目结束时,Joshua还意外收到$25,000的赞助金额。

目前的Joshua正在加紧练习为了10月的国际赛事做准备,未来他也会参与东京及北京的残障奥运会,那一场意外并没有因此打击他,他接受了这项挑战,他战胜了自己,并因此成为了更令人尊敬的运动员。他要将自己的故事在脸书上持续分享,帮助更多人。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