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享不完!黄明志推荐台北就要这样玩(组图)

发表:2018-09-05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北市政府观光传播局邀请大马创作鬼才黄明志与女团“AMOi-AMOi”来台北拍摄宣传观光影片,以黄明志惯有的搞笑诙谐的手法行销台北,向星马民众推荐台北好吃好玩的景点,开头就以“旅客请小心台北帅哥”吸引观众,还有举例许多类似家乡美食的台湾小吃,才上架短短一天点击人次就超过30万。

据悉,黄明志于2016年就曾为台北市拍摄“去台北旅游讲话要小心”宣传片,今年再度与大马网红女团AMOi-AMOi用幽默搞怪风格,自编自导告诉星马朋友造访台北的吃喝玩乐美食影片。

星马人出国旅游,台湾一直是大家心目中的前三名选择,并且非常热爱台北。黄明志表示,可能是从小看很多吴宗宪的节目,以为台湾人都很好笑;从小听中文歌长大,以为台湾人都很会唱歌;甚至“花痴的女生”看了偶像剧,还以为在台湾的街头随便都可以出现像“F4”一样的帅哥。虽然影片内容搞笑诙谐,但他强调:“我广告里面说的至少有90%是真的,不信你来台北试试看。”由此可见星马人对台湾的热爱程度。

 

影片中更提到台湾的美食,台北许多美食和星马地区有异曲同工之妙,尝起来新鲜特别,但却有熟悉感,例如筒仔米糕和糯米鸡、炒粿和炒萝卜糕,芙蓉烧包和胡椒饼很像,但实际上又不一样。除了一些星马民众对于台湾的既有的印象之外,更让观看影片的粉丝,觉得非常有趣。

台北市政府观光传播局,先前在新加坡秋季旅展获得极大回响,接着于26日晚间发布由黄明志拍摄的观光宣传影片,上线不到一天,社群浏览总数就超过30万浏览,并引起网友大力讨论:“我也喜欢台北”、“有创意,非常有趣的影片”,“看完想去台湾、台北了!”

根据调查,光是新加坡民众来台观光的次数,5年来持续成长,2017年达到42万5,577人次,较2013年36万4,733人次成长16.68%,此外,今年1至6月份也吸引了将近20万人来台,比去年同期成长1.03%,为新南向各国的第二大客源市场,其观光实力不容小觑。

 

黄明志小档案

黄明志是马来西亚的创作歌手、导演、演员、制作人及主持人。1985年生于马来西亚柔佛州麻坡,祖籍中国海南,为马来西亚华裔。毕业于铭传大学大众传播学系。

黄明志原为网络歌手,2011年导演及演出电影《辣死你妈》,在日本大阪亚洲电影节获得了最佳新晋导演奖。2014年11月1日黄明志在YouTube上传一首歌《飙高音》,这首歌的MV里kuso嘲讽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选秀节目,MV点击目前已超过1126万次。2015年7月以首张专辑《亚洲通杀》在台湾出道。2016年与2017年,连两年入围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2017年5月以入围专辑《亚洲通车》中的歌曲《漂向北方》获得了马来西亚Newayk歌颁奖典礼年度歌曲奖,全方位创作歌手奖以及十大热门MV奖之一。2018年获得了KKBOX风云榜年度风云歌手奖。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