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海域发现“幽灵船” 官方终于找到答案

发表:2018-09-02 0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9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据BBC报道,本周,缅甸官员调查的在仰光附近发现的神秘“幽灵船”终于找到了答案

这艘名为Sam Ratulangi PB 1600的大型而生锈的集装箱船是被缅甸渔民发现的,当时船上却没有货物,也没有一个人。

缅甸海军称这艘货轮之前被一艘拖船计划拖到孟加拉国一家拆船厂。然而,船员遇到了恶劣天气后,便放弃了这艘船。

该船于2001年建成,长度超过177米。

根据法新社报道,这艘船的位置最后一次被记录是于2009年在台湾海岸附近,这是首次在缅甸水域出现的一艘废弃船只。

上周六,缅甸海军表示,“在船头发现了两条电缆......”之后,他们怀疑这艘船是被另一艘船拖过。

他们后来在缅甸海岸外约80公里处发现了一艘名为Independence的拖船。

在询问船上的13名印度尼西亚船员后,他们了解到拖船自8月13日以来一直拖着这艘无人货船,并打算将它带到孟加拉国的一家工厂拆除。

然而,在托运的过程中一些连接在船上的电缆在恶劣天气下发生破裂,他们就决定放弃这艘船。

缅甸当局正在进一步调查。

据新闻网站Eleven Myanmar报道,这艘拖船的船主被认为是来自马来西亚。

孟加拉国拥有庞大的拆船业,每年都有数百艘旧商船在吉大港被拆除。

但这项业务存在争议,评论家称这项工作管理不善,对劳动者来说也很危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