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命案 “反杀砍人者”身世大起底(组图)

发表:2018-08-31 1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昆山命案
于男讲述他反杀“龙哥”刘海龙的原因(网络图片:微博)

【看中国2018年8月31日讯】江苏昆山一起砍人命案引发外界舆论话题。一辆宝马车司机因电动车司机不让路而发生争执,宝马车司机“龙哥”一怒之下挥刀欲砍电动车司机于某某,但未想到反遭于男砍杀身亡。事后,于男道出事件原委。

龙哥”欲杀于男 结果被反杀身亡

事发于27日晚间9时许,纹身“龙哥”开着宝马车行经昆山震川路,眼见交通灯变为红灯,突然变换右侧慢车道,欲从非机动车道右转,结果撞上电动车于姓男子。“龙哥”下车与于男争论,两人发生争执后,“龙哥”从车上取出一把长刀冲向于男挥砍。但岂料刀具不慎甩落在地,于男见状赶紧捡起刀子,反击追砍,龙哥最后身亡。

有消息指,于男事后供述称,当时“宝马哥”无法右转行使,就撞他的车,还挡住他去路,“三个人打我,我不敢反抗,刘海龙去拿刀,叫我跪下让他砍头,我不敢,求他饶了我的贱命。他不同意,用刀身拍烂我脸,牙齿掉落,我觉得就要死了,心里悲哀。”

于男说,就在他绝望之时,刘海龙因用力太大,刀具飞出落地,“我觉得反正都要死了,拼命算了,不求人了,就去抢刀,抢到了,赶紧刺他二刀,他说车里面有枪,叫我别动,等他拿枪来毙了我,我就追上去猛砍,直到他倒下去。”

昆山命案“反杀砍人者”身世大起底
于男家人泪诉表示如果不捡刀倒下的就是他(图片来源:微博)

就此事,《华商报》找到于男哥哥了解情况。于男哥哥表示,于男高中后辍学打工,在外工作20年,过年过节才会陕西老家。就他所知,弟弟曾在工地、煤矿打过工,也学过厨师、酒店工作,但事发时他在哪里工作并不清楚。

他说,弟弟多年来生活不容易,靠打工维生,2年来家中不断出现变故,让他背了一身债务;去年17岁的儿子突然查出罹患淋巴癌,他凑了近10万元治病。但祸不单行,老父亲又查出脊随炎,不到2个月去世。

而母亲患有严重椎间盘突出等,平时拄着拐杖行动,于弟曾带着母亲到昆山住了近一个月,事发前才刚回来没几天。

于男哥哥说,他弟弟个性老实,从没听说和谁发生争执,更不是会惹事的人,“迫不得已才动的手”。

于男母亲在得知小儿子出事后,哭着说,“他每天工作都很辛苦,经常晚上11、12点才下班回家。”姊夫也在旁直说,“刀掉地上对他正好是个机会,要是不捡起刀,倒下的可能就是他了!”

于男朋友赵姓男子得知消息后也惊讶表示,“挺好的一个人,要不是别人先拿刀砍他,他也不会反击。”

于男另一名好友也对《新京报》说,于男“人很和善”,是三个孩子的父亲,非常关心家人。

该好友描述,于男和前妻育有一子,离婚后孩子判给前妻,后来这孩子患病,于男筹了10多万元给家人治病。于男另两个孩子是与现任妻子所生,“两口子人都非常好,很和善。”

于男“出事”后,他老乡都很关注,主要是关心他的伤势和之后的责任判定。 “老乡们现在都商量着,请律师打官司的钱我们可以帮忙凑。”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