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香港小姐揭晓 网友大赞“历年最正”(组图)

发表:2018-08-27 17: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香港小姐三甲出炉,网友大赞“历年最正”。
2018香港小姐三甲出炉,网友大赞“历年最正”。(图片来源:丁子田IG撷图)

“2018香港小姐竞选”26日举办总决赛,20位佳丽轮番出场争夺后冠,在进行了一系列的拼比与考核后,当晚既揭晓最后结果,由年仅23岁的17号候选佳丽陈晓华荣膺桂冠,曾获“最上镜小姐”奖的20号佳丽邓卓殷获封亚军,7号丁子田夺得季军后冠。

“2018香港小姐”17号候选佳丽陈晓华荣膺桂冠。
“2018香港小姐”17号候选佳丽陈晓华荣膺桂冠。(图片来源:陈晓华IG撷图)

本届冠军由23岁的陈晓华夺下,陈晓华不仅五官精致,且拥有完美身材,连笑容也相当甜美,拥有护士资格的她人缘极佳,不少网友都大赞其“很耐看”,是“历年最正”的港姐,在决赛展现才艺的环节当中,身高173cm的陈晓华现场大秀了一段“空中瑜珈”,身材修长的她显得姿势特别优美,除了动作灵活之外,身体的柔韧度颇高,表现十分亮眼。

“2018香港小姐”亚军邓卓殷。
“2018香港小姐”亚军邓卓殷同时摘得“2018最上镜小姐”奖。(图片来源:邓卓殷IG撷图)

拥有十多年跳舞经验的亚军邓卓殷,选择了以中国舞展现其才艺,获得星级评判的高度赞赏,邓卓殷舞姿优美令全场惊艳,除此之外,她还同时摘得“2018最上镜小姐”奖。

获得季军的丁子田毕业于美国密西根大学生物心理学系,她在参赛期间夺冠呼声颇高,高学历的丁子田被网友暱称为“高学历女神”,目前身为药剂顾问的她在才艺表演环节选择了钢琴弹奏,她一边弹奏钢琴还不忘面带微笑,获网友狂赞“最有气质”。

“2018香港小姐”季军丁子田被网友暱称为“高学历女神”。
“2018香港小姐”季军丁子田被网友暱称为“高学历女神”。(图片来源:丁子田IG撷图)

身为小学教师的8号陈静尧则以十足的亲和力,获得了评审们颁给“2018友谊小姐”的头衔。2018年度香港小姐竞选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举办的选美活动,本届进行至46届,今年度的口号为“Be the Best, Beat the Rest”及“启发美梦初心”,是2018年TVB Amazing Summer推介的综艺节目之一。据悉,本届港姐竞选的司仪阵容庞大,除了郑裕玲、萧正楠、曹永廉、麦明诗、冯盈盈、麦美恩、陆浩明、农夫组合的陆永及C君等皆亮相助阵,连上届港姐冠亚季军雷庄儿、何依婷、黄玮琦也一一到场。

“2018香港小姐竞选”今年少见负评,主要也是因为今年赛制摆脱小圈子投票作业,改由“全民投票”
“2018香港小姐竞选”今年少见负评,主要也是因为今年赛制摆脱小圈子投票作业,改由“全民投票”。(图片来源:丁子田IG撷图)

“2018香港小姐竞选”今年少见负评,主要也是因为今年赛制摆脱小圈子投票作业,改由“全民投票”,一共分成四个阶段,第一阶段,最多能投给五位心仪的佳丽,一直到决赛当晚,三强诞生之后,再由观众一人一票,选出心中的冠军,由于是直接由观众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冠军,所以也让不少网友大赞:“历年最正”。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