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名教练开馆 到底是教体操?还是“中式虐童”?(组图)

发表:2018-08-23 06: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体操少女
体操少女(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8月23日讯】著名华裔体操教练韩奇(Qi Han音译)与妻子陈逸文(Yiwen Chen音译)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开办一家体操馆(Everest Gymnastics)。在两人的培训下,体操馆已有两名学员进入美国国家队。然而本月,该馆5名体操队员先后指控韩奇对他们有语言、心理和肢体虐待

据《纽约时报》报道,47岁的韩奇生长于中国,幼时被挑选成为体操选手,之后进入中国国家队;到美国后,他与同是前中国国家体操队队员的妻子陈逸文(Yiwen Chen,音译),2004年在北卡罗来纳州开设了体操馆“Everest Gymnastics”。

在两人的培训下,体操馆已有两名学员进入美国国家队。然而本月,该馆5名体操队员先后指控韩奇,称韩奇对他们有语言、心理和肢体虐待。该馆学员说,韩奇几乎每天都情绪失控,令学员提心吊胆,不知道那一刻他会情绪爆发。

美国国家体操队员艾希桐.洛克李尔今年20岁。艾希桐告诉纽时,韩奇曾以言语凌虐她,因情绪愈来愈失控,最后甚至拿手机摔向她;艾希桐洛今年初离开了该体操馆。

她认为韩奇的这种吓唬女孩的行为,会导致她们沉默,从而更容易遭到性侵者的攻击。

体操男子
学员表示,韩奇几乎每天都会情绪失控。(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随后,该体操馆的另外4名运动员也提出了类似的指控。运动员表示,韩奇几乎每天都会发脾气,随时会向大家丢东西,大家每天都战战兢兢的不知道他何时何地会发火。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成员表示,韩奇对待学员的方式过于强硬,并带来了毁灭性的后果。

出面控诉韩奇的四位学员包括泰勒.雷蒙、艾莉.乔治及两名匿名者。雷蒙曾以全额体操奖学金就读匹兹堡大学;乔治曾四度获得州赛冠军,但她说因韩奇的虐待使她放弃体操。

另两人由于怕在比赛中遭到报复,坚持要保持匿名。她们表示,“还没能从韩奇的心理虐待中恢复”,韩奇的凌虐在她们心理上留下无法抹灭的伤痕,她们均表示他们出现饮食失调和体型问题,一名学员表示,韩奇的虐待令她“考虑自杀”。

该馆学员说,韩奇训练严苛,但她们不敢哭,因为一旦哭出声,韩奇会骂她们愚蠢,不值得他花心力培训。乔治说:“韩奇对你洗脑,让你以为他的诡异训练方式很正常。他的确调教出一些优秀选手,但他们的心智状况却有可议之处。”

体操女子
体操运动员(图片来源:Pixabay)

韩奇的学员指出,由于韩奇的技术专长,大家知道韩奇可以让他们变得更好,获得奖学金,在大学比赛或奥运会上竞争。所以忍受他的愤怒是值得的。但是很多人开始重新评估她们的选择。

珠峰体操馆近日发表声明,“我们不容许本馆内有任何凌虐行为发生。若有任何可信的凌虐指控,Everest Gymnastics鼓励相关人士与美国体操协会联络。”

据《纽约时报》报道,上周韩奇挂断了记者的采访要求,目前并没有对此事件做出任何回复。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