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性格强势吗?来个小测验吧(组图)

发表:2018-08-22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知道自己性格强不强势吗?来个小测验吧。(图片来源:Pxhere)
想知道自己性格强不强势吗?来个小测验吧。(图片来源:Pxhere)

大多数的人都希望被人群围绕,做个受欢迎、人缘好的人。不希望自己是躲在角落,常常被忽视的那个人。但一个人能不能在人群中受到欢迎,很重要的关键,还是在自己的性格

人群中那些受欢迎的人,一般性格都不会太差,这样跟其他人相处在一起时,发生冲突的机率也会比较低。

那么你的性格是否会过于强势呢,来做个测试看看吧。

【测试开始】

1:你的朋友很多?

是—>2

不是—>3

2:你很喜欢结交朋友?

是—>4

不是—>3

3:你对朋友的事情基本上不太会过问?

是—>5

不是—>4

4:不同人生阶段,都会感觉到很大的压力?

是—>5

不是—>6

5:你喜欢自己尝试去克服困难、解决问题?

是—>7

不是—>6

6:你的上进心并不是很强?

是—>7

不是—>8

7:你喜欢从事领导类型的工作?

是—>8

不是—>9

8:你的工作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是—>9

不是—>10

9:你很清楚知道自己的缺点?

是—>10

不是—>11

10:觉得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是—>11

不是—>12

11:不喜欢尝试去做自己做不好的事情?

是—>12

不是—>13

12: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式的衣服?

是—>A

不是—>B

13:跟父母的互动关系不错?

是—>C

不是—>D

你属于哪一种类型呢?(图片来源:Pixabay)
你属于哪一种类型呢?(图片来源:Pixabay)

【测试结果】

A:了解自己的缺点

其实你很清楚自己有什么缺点。的确,你是个很强势的人,但是你在哪些方面做得不好,你可是一清二楚的,很多时候你也希望自己能够做得更好,但就是做不好。或许你已经很努力的在改变了,尽量不要让自己的强势影响到周围的人,但是恐怕哪怕你了解自己的缺点,还是没有办法做到很完美呢!

B:你的强势伤害了身边的人

其实你的强势已经伤害了身边的人,但是你自己却浑然不知。其实你在生活中是个特别强势的人,但是你的强势是带着很强烈的自私,你身边的人或多或少都被你的强势伤害过,但是你却依然觉得人的自私本来就是正确的。要想让你成长,或许必须要哪天让你遇到很难过的事情才有办法。

C:懂得相互尊重

看来你并不是一个很强势的人,很多时候你都懂的相互尊重的这个道理。你在朋友面前是个很随性的人,朋友给你提意见你也能好好接受,因为你知道相互理解和尊重在一段关系中是非常重要的,你并不是很强势,是为了自己和别人能更开心。

D:强势的有理由

虽然你是一个比较强势的人,但是很多时候你的强势是有理由的,你不会对没有理由的事情而强势的。你的强势只是一种性格,也是一种习惯,你很清楚的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应该强势,什么时候应该内敛,收放自如。

责任编辑:朱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