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父子美国海滩意外溺亡 海滩安全须知(图)

发表:2018-08-19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示旗
下海游泳一定要注意安全(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8月19日讯】美国阿拉巴马州(Alabama)南方外海多芬岛(Dauphin Island)海滩,8月2日惊传有两位台湾游客在海滩游泳时意外溺毙,两位遇难的男性游客身份已被确认:47岁的父亲苏仲正和17岁的儿子刘彦逸。

据悉,不幸丧身大海的父子是和几个朋友一起从台湾来美国旅游的。事发前,他们在多芬岛已经游玩多日,本来以为他们已经熟悉了当地的海滩。没想到在8月2日下午,二人再次下海游泳时,却遭到巨浪袭击,瞬间被卷入大海深处,消失无踪。

当地海洋搜救队在茫茫大海中搜寻了4个小时,才找到了儿子刘彦逸的尸身。而父亲苏仲正的尸身则在18个小时后才被发现并打捞上岸。多芬岛市长杰夫(Jeff Collier)说,“当这样的悲剧发生时,我们都很难过!这会促使当地政府重视向游客传达下海游泳的警告。

以梦幻般美丽的白色海滩著称的多芬岛,地处阿拉巴马与佛罗里达州交界的莫比尔市(Mobile)外海,夏天时,会吸引很多游客前来海滩游玩。出事前,这对来自台湾的父子是在南岸的庞塞德莱昂街(Ponce De Leon St.)边的沙滩下海游泳,他们在离海岸600英尺的海水中游泳,不久就被巨浪卷走,消失在茫茫大海。

之后亲友马上通知海岸警卫队,阿拉巴马与佛罗里达州的搜救队和多个地方机构联合进行海上搜索。当搜救队在不同的时间把他们打捞上船时,父子俩早已魂归大海。本来从台湾一起前来游玩的亲友们悲痛欲绝,很难接受!目前他们与从台湾赶来的亲人一起,正在为遇难父子处理后事。

美国海滩游玩安全须知:

1:在美国公共海滩游玩时,游客们一定要注意查看海滩警示旗,不同颜色的旗帜代表不同的安全级别。以此来警告游客海水的状况。蓝色和绿色旗帜表示海面平静,适合游泳。黄色旗帜表示轻度危险,有轻微的海浪,水流不急。红色旗帜表示高度危险。(不能下海游泳)双面红色旗帜表示海水区不对游人开放。(禁止下海游泳)紫色旗帜表示海里出现有害水生物,包括水母、黄貂鱼和其它危险鱼类出没,不能下水。

2:在有救生员看守的公共海滩下海游玩,而且请不要远离海岸,最好在救生员能看到的范围内游泳。当有意外发生时,你也可以听到救生员的警示哨声。比如有鲨鱼靠近等危险出现时,救生员会以哨声来警示所有游客上岸避险。

3:并不是所有公共海滩都有警示旗和救生员,特别是在人烟稀少的岛屿沙滩。游客最好每天查看当地的气象报告和海洋情况,以便知道是否适合下海游泳。为保安全,下海游泳请不要远离岸边和沙滩,一旦天气骤变,请立即上岸。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