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超60万人“黑”在美国 超过非法越境者(图)

发表:2018-08-10 0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7年超60万人“黑”在美国超过非法越境者
非法越境者(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8月10日讯】根据美国国土安全部(DHS)星期二公布的数据,2017财政年度有606,926个签证逾期留美的案例,比2016财年的628,799个有所下降,但连续第二年超过60万。

根据美国国土安全部(DHS)星期二公布的数据,2017财政年度有606,926签证逾期留美的案例,比2016财年的628,799有所下降,但连续第二年超过60万。同时逾期留美的数量2017年超过非法越境的人数。

DHS表示,2017年逾期留美的比例从2016财年的1.25%下降到了1.15%。DHS表示,在2017财年有近527万人以学生或商务及个人原因访问美国,这个数字高于2016财年的504万。不过DHS的数字仅统计了从海、空关口入境者,不包括乘车从陆路关口入境的人士。

签证逾期滞留意味着相关人士的身份已经变成非法,面临遣返。2017年试图非法越境进入美国的人数为526,901人,因此逾期居留的人数已超过非法入境人数。2016年非法入境的人数为690,637人,高于同期逾期居留的人数。

学生和交换签证持有者是逾期居留中比例最高的,在去年160万持这类签证入境者中有4%的人逾期。根据美国免签证计划入境者逾期居留的比例为0.51%,而非免签证国家入境者签证逾期的比例则高达1.91%。加拿大和墨西哥是逾期居留人数最多的国家。从加拿大入境者中有1%,或92,000人,去年应当离境但却没有;对墨西哥,这个数字是1.6%,或47,000人。

川普(特朗普)强硬的移民政策已经导致非法越境者人数减少,根据DHS的数字,2017年从墨西哥非法入境的人数只略微超过30万人,处于历史最低点。而为了加强对持签证入境者的管理,川普总统上任之初就已经呼吁国会通过立法,建立一个基于生物信息的出入境追踪系统,来追踪合法访问美国的人。

DHS也表示,他们去年在确保访客不会逾期居留方面做出了一些改善,包括在一些海、空入境点测试生物识别系统,DHS也开始向依据免签证计划入境的访客发送电邮,提醒他们自己的停留期限已经接近结束。不过报告称,没有一个确定的原因可以解释2017年逾期居留人数为什么减少。

根据DHS的数据,由于更多的人自愿离境或被遣返,签证逾期的人数在去年10月开始的2018财年呈现不断下降的趋势。今年1月,逾期居留的数字为494,710人,而在5月已降低到421,325人。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