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严重缺人 华人申请移民机不可失(图)

发表:2018-08-08 1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国旗
加拿大国旗 (图片来源 : Getty Image)

【看中国2018年8月8日讯】加拿大风景好,福利佳,是好多华人心目中的移民国家。最近的消息传出加拿大严重缺人?真的吗?这可是华人申请移民的大好机会呢!

近日,《嘉诚海外》刊登了一篇文章,据加拿大统计局数据显示,加拿大2018年第一季度就有462,000个职业空缺。而魁北克省职位空缺达到了25,000个,比2017年同期上涨了37%,并成为历年同期最多的省份。

数据指出,对比同时期的2017年,在工业部门跟职业人群方面,绝大多数省份的职位空缺率是呈上升趋势,其中在加拿大的8个省与3个地区(加拿大一共是10个省3个地区)该项数值均有所上升,其中魁北克跟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上升最为明显。

据加拿大统计局表示,这已经是魁北克省连续的第七个季度出现职位空缺率的增长,其中在制造业、住宿和食品服务业的职位空缺最多。而蒙特利尔作为魁北克省最重要的经济区域,于本次调查中,职位空缺数量上升8,700个。

工作职位空缺越高,代表经济增长势头越好,强劲的经济带动了就业增长。数据显示,魁北克在2018年第一季度失业率达到了5.5%,比去年同期6.2%有所下降。魁北克政府预测到了2024年的职位空缺将超过一百万个,并表示移民将会成为解决此项问题的重要途径。

这说明了什么?魁省正缺人,等您来申请!魁省投资移民项目重开在即,机不可失,很难得哦!据悉,魁省投资移民本年度接收申请的总数为1,900个(同去年),中国申请人配额只有1,235个(从70%降至65%),而递交周期为2018年9月10日到2019年3月15日。

虽然魁省投资移民涨价,但对于申请人来说绝对是个简单而直接的绿色通道:它是目前唯一一个能真正一步到位拿枫叶卡的项目,只需要投入资金,而无需创业。此次魁省投资移民开门,受到收案时间缩短、中国申请配额降低等因素,导致“僧多粥少”,竞争力将会大大增加。

申请魁省投资移民的重点

1.趁早下手切勿犹豫

因为很可能错过移民良机!加拿大移民政策稳定,不过魁省投资移民也会随着需求的变化,再对申请条件进行调整,并不是一成不变的。

近年来,随着加拿大移民需求的旺盛,竞争愈加激烈,各省的投资移民项目为了筛选更加优质的申请人,很多采用EOI的方式,好多申请人就因为犹豫不决而错过了申请的最佳时机,与加拿大无缘。

如PEI省投资移民项目于2018年开启EOI筛选,在第一次筛选的分数为117-140分,但最近一次的筛选分数为140-157分,所以如果第一次筛选的申请人等到现在,基本上是没有机会的。尽早做评估,早进入筛选池,方能增加自己获选的可能。

2.委托专业的移民机构办理

加拿大作为老牌移民国家,具备了完善的移民政策,可选择的移民途径众多。但是也因为其移民开启时间早,国家优势明显,所以移民政策较为严格,甚至部分项目的周期长,整体办理上会比较难,需要文案律师团队多方的配合。

因此,建议各位华人朋友选择一些经验丰富、专业优质的移民机构来帮助梳理移民思路跟讲解相关的移民政策、分析移民资质,最重要是登陆后能提供完善的安家服务,让移民的道路更顺畅。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