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官员闯卡拒绝检查 正常执法民警却接受调查

发表:2018-08-07 08: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下午7点左右,河北省委督导组二人驾便车,行至我县三道防线检查站牛角台检查站,在冲过第一道检查民警后(检查站前方还有一名民警负责提前疏导车辆进站检查),在检查站被检查站的交警拦住,让其进站接受检查。

二人拒绝接受,还不停的索要执勤民警的执法证。

敢问这位背着手、穿着短裤、踱着方步、官气十足的省委领导是什么来头?

竟然带头闯卡,藐视国家的法律。这是代表他个人呢,还是代表省委?因为他的口中一直在重复他是省委的,但是他的个人法律素养、个人素质实在不敢恭维,不像是省委大院出来的人。

他们的动作是惊人的相似,用指头指着执法民警,指着国家的法律。是要飞到法律上面去的节奏吗?

两名交警昨晚到我县监察委做了事件经过说明。

然而,正常执法的民警却接受了调查

下面是西北狼也是全国公安民警关心的问题:

一、河北省委的两位工作人员是私事还是公事,可以随意行使自己的权利?如果是公事,有没有着装要求?随意的穿个休闲短裤、休闲T恤?他的形象代表的是河北省委的形象吗?

二、作为被检查者,应该配合公安民警的例行检查。任何人在国家法律面前都是一律平等的,这是每一位公民应该具备的素质,然而作为省委领导,思想觉悟和法律素质是否应该更高一点呢?而不是盛气凌人、颐指气使。从被检查者转换为省委领导,是谁给他的这个权力?

三、他们开的车号为冀AT150T的白色尼桑越野车是公车还是私车?有没有私车公用的情况?

或者因为私事外出,是否履行了请假手续?

四、他们有没有无证驾驶、酒驾、毒驾、严重超速等严重违法行为?

五、阜平县委政府对待执法民警的态度是怎样的,会不会遭遇不公平的待遇?

六、河北省委对这两位领导的处理结果,希望在官方媒体公开。

相信河北省委会给全国200多万公安民警一个公正的处理结果,静候佳音!

这是全国公安民警的心声!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