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名嘴爆范冰冰被囚北京宾馆 工作室斥造谣(组图)

发表:2018-08-03 1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名嘴爆范冰冰被囚北京宾馆工作室斥造谣
范冰冰目前下落不明。(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8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范冰冰自从涉入“阴阳合同”案之后,除了在上月初探望病童外,就没再公开露面,微博也没有更新,各种传闻不断。最新消息称,据台湾资深媒体人在节目上披露,范冰冰不是近几天被捕,而是早在1个多月前就与其经纪人穆晓光等5人同时消失,最后查询得知5人以“协助调查”的名义,被囚禁在北京某宾馆。 

多家港台媒体7月31日爆料称,大陆当红女星范冰冰与经纪人穆晓光在7月29日被逮捕,范冰冰两天后已获准离开,但经纪人仍未被释放,还多一条毁灭证据罪,目前中共公安方面封锁消息。

8月1日,台湾资深媒体人许圣梅在《54新观点》节目上谈范冰冰事件,称她意外得知范冰冰,不是两天前被捕,而是早在一个多月前,范冰冰和穆晓光及公司会计、行政助理及公司挂名老板共5人同时消失。

许圣梅还透露,是穆晓光公司员工发现老板不见了,第一时间去查询才发现当时5人在常州,现在5人已被移送北京,不是关在监狱,而是以“协助调查”的名义,范冰冰等被安排在北京某隐密宾馆受到监控。

大陆媒体《经济观察报》7月28日披露,江苏警方已介入范冰冰“阴阳合同”逃税案,其身边多名工作人员被警方采取监视居住等强制措施,而范冰冰在北京家中配合调查。同时,范冰冰与弟弟范丞丞已被限制出境。范冰冰工作室也未对消息有任何说明。

不过8月2日凌晨,范冰冰工作室的国际公关总监兼执行经纪人张馨灵就于脸书以192字斥媒体造谣,并未提及范冰冰行踪。

台湾名嘴爆范冰冰被囚北京宾馆工作室斥造谣

范冰冰执行经纪人痛斥媒体造谣。(取自脸书)

范冰冰执行经纪人张馨灵脸书全文:

这两天铺天盖地的外媒造谣传播范冰冰事件,实在刷新了我对媒体新闻操守和道德底线的认知。你们可以看见一个网传流言就不经证实的转为新闻稿件,并添油加醋、编故事,不求证的就登上平面报纸和电视,甚至公然拿着一个明显是移花接木的假视频和截图去做各种严重失实的新闻报导。为了你们的点击率和销量,你们为所欲为,不惜一切胡编乱造,无视对别人造成的伤害,把你们的利益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您的职业操守在哪?

而张馨灵所指的移花接木假视频与截图,就是前几天陆网疯传的范冰冰带着手铐、站在2位女警中间的被捕照。

英国广播公司(BBC)指出,范冰冰是国际知名艺人,是全球收入最高的演员之一,但自从上月初探访一间儿童医院后,再无公开露面,在微博上亦“不寻常地”变得不活跃。

报导还指出,央视前主播崔永元今年5月曾指范冰冰逃税,引起国家税务总局关注。中共国税总局6月初通报责成江苏等地税务机关调查核实。

崔永元连续两个月爆料中国娱乐圈行业黑幕。崔永元7月9日还说,他已经把585名涉及偷税漏税的娱乐圈人员名单,交给了国家税务总局,相信经总局调查取证,一定会真相大白。

陆媒8月2日引述业界人士说,中国知名艺人范冰冰传遭查税,税务局这次是下了决心要整治影视产业链,可能因为一张假发票而带出很多宣传公司被查。税务严查范围不只明星片酬。

有陆媒曾分析,明星逃税这块,有关部门一直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如果此次真心彻查,保证一查一个准,谁也逃不了,整个中国影视圈将面临明星垮台,导演被牵连,制作公司倒闭,项目缩减,整个行业步入萧条的局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