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中国速瞄】曝李咏夫妻离开央视后定居美国(组图)

发表:2018-07-31 0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31中国速瞄】曝李咏夫妻离开央视后定居美国
大陆家长涌入香港注射安全疫苗(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8年7月31日讯】疫苗发酵 陆家长涌香港接种

香港《南华早报》报导,大陆假疫苗事件爆发后,中国民众对本国生产的疫苗失去信心,为了确保自家孩子免于假疫苗所害,许多家长选择向外寻求接种疫苗。目前专门从事香港医疗保健服务预约的公司需求量变大,短短2两天,就接到3万通咨询电话。

 

李克强表态 严惩假疫苗从业者

中国假疫苗事件持续延烧,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0日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表示,相关部门在调查假疫苗案中要彻查,并将违法从业者逐出大陆市场,终身不能跨足相关产业。

李克强
习近平和李克强表示要严查假疫苗事件(图片来源:Getty Image)

 

长春长生名下34帐户遭冻结 28亿投资项目暂停

中国上市公司吉林长春长生生物科技公司因生产假疫苗被调查,该公司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查询银行帐户获悉,公司及全部子公司共34个银行帐户被全部冻结,公司涉及约28亿元人民币的投资项目均已暂停。(参考:封杀假疫苗新闻 江泽民与习近平暗斗)

【7.31中国速瞄】曝李咏夫妻离开央视后定居美国
长春长生公司及全部子公司银行帐户被冻结(图片来源:Getty Image)

 

假疫苗风波持续 传股民中证监抗议

长春长生爆出疫苗造假风波之际,中国证监会27日公布修改《上市公司退市意见》的决定,内容被指是为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长生生物“度身订造”。网传有投资长春长生的股民,聚集在北京的中证监抗议,现场有大批警员戒备。网传片段所见,有股民手舞足蹈在发出控诉,亦听见有哭泣声。

【7.31中国速瞄】曝李咏夫妻离开央视后定居美国
传股民中证监抗议(视频截图)

 

 

韩国乐天集团放弃大陆零售市场

《朝鲜日报》报导,韩国乐天集团2008年在北京王府井开设了中国首家乐天百货,并计划在未来10年增加到20家百货,但目前仅在天津、成都、威海、沈阳等地经营5家乐天百货。 29日有消息传出,韩国乐天集团已经决定撤离大陆地区的百货业务,具体执行方案仍在商讨中。

【7.31中国速瞄】曝李咏夫妻离开央视后定居美国
韩国乐天集团放弃大陆零售市场(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直升机坠落北京附近 机上4人受伤

《北京青年报》报导,30日上午11时许,北京一架隶属北京华彬天星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贝尔429直升机,在京承高速公路附近执行任务时,意外坠落,并炸毁一辆汽车,造成机上4人受伤。目前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7.31中国速瞄】曝李咏夫妻离开央视后定居美国
直升机坠落北京附近(网络图片)

 

曝李咏夫妻离开央视后定居美国

日前有网友爆料,李咏和哈文夫妇从央视离职后,一家人定居美国。资料显示,1968年出生的李咏,人事档案2013年正式从中央电视台转入中国传媒大学,现为中国传媒大学的教师。李咏妻子哈文是2015年,从央视辞职,并在中国传媒大学读博士。哈文曾担任过2012年、2013年和2015年的央视新年晚会总导演。

【7.31中国速瞄】曝李咏夫妻离开央视后定居美国
李咏夫妻离开央视后定居美国(图片来源:微博)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