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与林青霞齐名 48岁时嫁香港富商(组图)

发表:2018-07-22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0年代初,年仅20岁的商天娥从无线艺员训练班出道。
80年代初,年仅20岁的商天娥从无线艺员训练班出道。

香港实力派资深女演员商天娥

80年代初,年仅20岁的商天娥从无线艺员训练班出道,第二年就因和张国荣合作《侬本多情》而走红。

她拥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充满灵气,五官组合在一起有一番动人的韵味,带着一丝风情。

第二年就因和张国荣合作《侬本多情》而走红。
第二年就因和张国荣合作《侬本多情》而走红。

凭借这样的颜值和不错的演技,她曾经在和刘嘉玲一起试镜时,打败刘嘉玲获得了《鹿鼎记》中的大美女“阿珂”一角。

她曾经在和刘嘉玲一起试镜时,打败刘嘉玲获得了《鹿鼎记》中的大美女“阿珂”一角。
她曾经在和刘嘉玲一起试镜时,打败刘嘉玲获得了《鹿鼎记》中的大美女“阿珂”一角。

而且在《鹿鼎记》中,她还一人分饰两角,还演了“陈圆圆”。

商天娥出演了一系列口碑、收视都很好的剧。
商天娥出演了一系列口碑、收视都很好的剧。

在这之后,商天娥还出演了一系列口碑、收视都很好的剧,特别是《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中美女众多,但商天娥的气质和颜值依然很出挑。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中,商天娥饰演的是性格叛逆却才华横溢的歌女洪茜莲,命途多舛却坚强不屈。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一剧中,商天娥饰演的是性格叛逆却才华横溢的歌女洪茜莲,命途多舛却坚强不屈。

剧中,商天娥饰演的是性格叛逆却才华横溢的歌女洪茜莲,命途多舛却坚强不屈。

这个角色本身就很有魅力,商天娥也因此成为香港女星的一大代表,与台湾女星林青霞齐名。
这个角色本身就很有魅力,商天娥也因此成为香港女星的一大代表,与台湾女星林青霞齐名。

这个角色本身就很有魅力,再加上商天娥的精彩演绎,这部剧当年不仅在香港很红,在内地也家喻户晓,商天娥也因此成为香港女星的一大代表,与台湾女星林青霞齐名。

从80年代初到2000年,商天娥一直很高产,演技也很好。之后,在2002~2004年,她就几乎没有拍什么戏。

之后,她再回TVB拍戏,在电视剧《隔世追凶》中演了郭晋安的妈妈。

商天娥在电视剧《隔世追凶》中演了郭晋安的妈妈。
商天娥在电视剧《隔世追凶》中演了郭晋安的妈妈。

点击查看大图
《掌上明珠》

2010年,48岁的她嫁给了香港富商李伟诚,并举行了一场相当梦幻、充满少女感的婚礼!当时婚礼上简直是星光熠熠,刘嘉玲、曾华倩、刘青云、吴启华、吴君如等明星都来到现场祝福昔日老友商天娥觅得良婿。

更浪漫的是,商天娥的老公李伟诚是对商天娥暗恋已久,最终把她追到手的!在80年代,《侬本多情》播完不久,一次朋友聚会上,李伟诚见到了商天娥,有一种惊为天人的感觉,但碍于自己只是个黄毛小子,对方是大美女明星,李伟诚没有勇气展开追求。

2005年,李伟诚和商天娥再次在朋友聚会中重逢,商天娥早就忘了当年的那一面之缘,但李伟诚却一直念念不忘,这次,他没有放过机会,终于得到了商天娥的芳心。这简直是偶像剧剧情啊!

商天娥与老公李伟诚恋爱过程简直是偶像剧剧情啊!
48岁的商天娥与老公李伟诚举行了一场相当梦幻、充满少女感的婚礼!(以上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由于结婚时已经近50岁,商天娥已经和老公决定除非意外怀孕,不然他们不会生小孩,不想当高龄产妇。所以婚后,商天娥还在拍戏。

最近,商天娥还接拍了关锦鹏执导的电影《八个女人一台戏》,将和郑秀文、梁咏琪、白百何、赵雅芝、齐溪、周家怡等一起演绎一场女性群像大戏,也是非常值得期待!

如今的商天娥生活幸福,还能演关导的电影,也很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