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神仙吗?来看这些耐人寻味的奇事(组图)

发表:2018-07-20 2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现代,人们普遍认为神仙是影视剧和神话中的人物,是虚构的。很多修行者都体验了佛、菩萨亲临身边传法这样不可思议的事情。很多还没有什么修为的佛弟子有过这样的体验:遇到极度危险时立即念某个咒语,或者念观世音菩萨的名号,立即化险为夷。在一般人看来,这完全违反科学,很多搞科学的人更是接受不了,于是就斥为迷信。那么到底世界上有神仙吗?

谷歌地图惊现神仙

世界上有神仙吗?来看这些耐人寻味的奇事
谷歌地图惊现神仙。(youtube视频截图)

打开Google Map,搜寻47.110579,9.227568(是瑞士某处),点选绿色箭头,再点选“街道检视/street view”,点往左2次,再往天空看,你会看到两个仙人站在云端!

长春天空惊现孙悟空

世界上有神仙吗?来看这些耐人寻味的奇事
88年长春天空惊现孙悟空。(youtube视频截图)

在1988年的长春,某个夏天的下午,长春市公平路小学就发生了一起群体目击事件,那个事件就发生在天上,所以当然不止这个小学发现了,按理来说整个长春市的人都应该会看到。而天上出现的东西,就是《西游记》中的孙悟空。

对于88年天空惊现孙悟空事件,很多长春人都有记忆,据说是看到孙悟空和猪八戒在天上,还有好多个神仙一起,非常的壮观。据说当时的天气特别的好,可后来突然就变成阴天了,然后天空上就出现了孙悟空之类的人物。

乐山大闭眼事件

世界上有神仙吗?来看这些耐人寻味的奇事
乐山大佛闭眼事件。(youtube视频截图)

据说早在2017年年初的时候,网络上就有传言说2017年乐山大佛又会闭眼!乐山大佛2017闭眼事件难道又预示著有大事发生?细数前三次闭眼必定发生的大事!网络上也有很多关于四川乐山大佛显灵的传说。

1962年遇上三年大饥荒,饿死的人数以万计,岷山上漂浮众多尸体,大佛不忍看这人间的悲剧,痛苦的闭上眼睛并默默的流泪。下图是1963年大佛流泪的照片,政府动用了4千万对大佛进行清洗,但还是没有能抹去大佛眼角的泪痕!

世界上有神仙吗?来看这些耐人寻味的奇事
大佛流泪。(youtube视频截图)

NASA拍到宇宙天国世界

1994年2月8日,美国世界新闻周刊刊登了一张照片,这张由哈勃太空望远镜摄于1993年12月26日的照片清楚的显示出,在茫茫的夜空当中有一大片璀璨无比的城市,这就是人们努力寻找的“天国世界”,或许这就是人死后的真实世界也说不定。据说,这张照片只是传回的照片中的几百分之一。

世界上有神仙吗?来看这些耐人寻味的奇事
NASA拍到宇宙天国世界。(youtube视频截图)

女研究员梅森博士引述美国航天局内部专家的话,表示那片城市绝对是天国:“因为就我们所知,人体生命是不可能存在于一个冰冷的、没有空气的太空中。”相信神存在的梅森博士说:“我们发现的是上帝居住的地方。”

人类拍到的真实神仙图片

中国的神话传说中,神仙一直是“重要力量”的存在,神话故事不能说百分百的确定,但神话本身就是来源于生活。中国老一辈的人都相信世界上有神的存在,神仙会保佑祈祷者一生平安,但却从来没有人见过真正的神仙,有人自称见过真正的神仙,并有拍到的真实神仙图片,当被公开的那一刻引起了极大地轰动。

世界上有神仙吗?来看这些耐人寻味的奇事
万德寺开光大典。(youtube视频截图)

世界上有神仙吗?来看这些耐人寻味的奇事
人类拍到的真实神仙图片。(youtube视频截图)

庐山神灯之谜

庐山是中华十大名山之一,李白诗中“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瀑布挂前川”生动形容了庐山美景。千百年来,庐山上有很多神奇的自然现象无法解释,庐山神灯之谜就是其中之一。庐山“神灯”早在一千多年前就有记载,千百年来,闪烁变幻的神灯作为一种罕见的自然奇观,吸引无数人前往览胜探谜。

世界上有神仙吗?来看这些耐人寻味的奇事
庐山神灯之谜。(youtube视频截图)

爱因斯坦承认神存在

爱因斯坦确信神的存在,他说过,今天科学没有把神的存在证明出来,是由于科学还没有发展到那种程度,而不是神不存在。总而言之,人的五种感觉是有限制的,无法感觉出神的存在,科学也无法否认神的存在。

在世界各地,总有一些携带电子设备,夜间出没于各种墓地、鬼屋、废弃仓库等地的人,坚定的认为电子设备能让他们拍到鬼,这些人自称是寻鬼爱好者,并致力于寻找那些不可思议的存在——鬼魂。

这部分寻鬼者坚称,幽灵的存在是有科学依据的,他们的依据来自于最伟大物理学家之一爱因斯坦,他的能量守恒定律是寻鬼者坚信鬼魂存在的重要理论依据。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