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前顾问班农:美中贸易战 美国会赢(图)

发表:2018-07-20 1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前顾问班农:美中贸易战美国会赢
川普总统的前顾问史蒂夫・班农(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7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综合报导)自美中贸易战7月6日正式开打,已有十多天了。而美国对中国另外160亿美元进口商品征税的计划,也将于本周正式开始实施。周三(7月18日),CNBC对川普(特朗普)总统的前顾问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进行采访。班农表示,美中贸易冲突已长达数十年,贸易战胜败已定,美国会赢。

周三,美国消费者新闻和商业频道(CNBC)报导,班农在Delivering Alpha会议上说:“我们正在和中国交战。我们正在获胜。”

报导说,班农在周二(7月17日)就已经告诉CNBC,川普总统清楚地知道,他需要团结西方国家来对抗极权主义中国(中共政权)的崛起。

班农认为,美国与中国(中共)的交战只能以一种方式结束,而美国将成为胜利者。

班农说:“如何结束才算是胜利呢?胜利就是当他们(中国政府)完全开放中国市场的时候。”

班农对CNBC表示,白宫现在仍然能够听到他的意见,他一直与美国政府的官员保持联系,

班农还说,美中之间的经济战争实际上已经进行了25年。“事实上这个房间里的人——我们国家的精英,都被告知了中国(中共)的崛起,但是我们都默许了,直到美国出现了川普。”

班农告诉CNBC,那些所谓的外交政策专家嘲笑川普总统,但其实川普总统对世界格局有深刻的了解。美国会获得这场贸易战的胜利。报导说,班农认为,里根总统当年面对逐渐壮大的共产主义苏联,也处于同样的境况。但里根总统不到10年就打败了苏联,现在川普总统也能做到这一点。

“无论如何,结局都是美国赢,因为川普不会退缩,而中国(中共)会先退却。”班农说,中国政府第一次碰到了强硬对手,他们第一次不知道如何应对。

此外,班农还说:“我认为中共政权陷入了困境。请记住,这里指的不是中国人,中国人是世界上最勤奋、最优秀的人。正是这种政权绑架他们走上了今天的道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