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神话!考古发现古埃及时代电镀首饰(图)

发表:2018-07-20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考古发现所引发的疑问正好为我们提供了重新认识自己的机会,也驱使我们再一次检视人类认识历史演化的正确性。

电池和埃及艳后的电镀首饰

不是神话!考古发现古埃及时代电镀首饰
巴格达电池。(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聪明的巴格达(Baghdad)银器制造商早在埃及艳后Cleopatra的古老时代,就已开始利用电池为首饰镀金了。

这并不是神话。因为位于马萨诸塞州Pittsfield的通用电气公司的高压实验室的一位科学家Willard F.M.Gray已经对此做出了证明。他精确复制了一个两千年前的电池,当他把它连上电流计,打开开关时,电流产生了!

根据考察,这些公元前古老的电池其实很简单,是由在公元前250年与到公元224年之间统治巴格达地区的帕斯安(Parthians)人制成的。他们将薄薄的铜片焊在不到4英寸长,直径约1英寸的小圆柱上,整个尺寸就像两节电筒电池那么一般大小。焊接物是一片锡铅合金(60/40)--是“今天所用的最好的材质中最好的一种”,Gray指出。圆柱的底部卷进一块以一层沥青绝缘的铜块,顶部有个沥青塞子。

(圣经中提到的“沥青”,据阁亚用它来填补方舟)一根小铁竿通过它伸出来,再用水泥把它黏在一个小花瓶里以使它直立不倒。

帕斯安珠宝匠究竟用的什么样的电解质仍然是个谜。但Gray的模型使用硫酸铜工作得到的效果很好。而他推测古代的化学家们拥有许多醋酸或柠檬酸,效果应该或许更好。

难怪在电影上看到埃及艳后的金项链那么漂亮。

责任编辑:姚馥鎂 来源:气功修炼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