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抗衰防老的秘笈 不容错过!(图)

发表:2018-07-18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人保持开朗的心情,运动规律饮食正常,人就显得年轻不衰老。
男人保持开朗的心情,运动规律饮食正常,人就显得年轻不衰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无论男女,我们都希望健康长寿,青春永在,如何抵抗衰老是大家都非常关心的一个话题,你知道男人防止衰老的秘笈是什么吗?

男人防止衰老的食物

1、酸奶

长期以来,酸奶赢得了很好的声誉,被称为“大众良药”。最新的研究表明,酸奶可以增强天然杀手细胞的活力以对抗癌症,特别是肺癌和结肠癌。

2、大蒜

大多数人都听说过大蒜的疗效。如果你觉得大蒜会给社交活动带来不便,请别害怕,你可以吃经过提炼、没有气味的大蒜片,它可以使天然杀手细胞活力至少增加两倍。

3、蘑菇

蘑菇不仅可以降低患癌症的可能,而且还可以防止癌细胞的扩散。

男人常吃这些食物更易衰老

1、含铅食品

含铅食品会使脑内去钾肾上腺素、多巴胺和5-羟色胺的含量明显降低,造成神经质传导阻滞,引起记忆力衰退、痴呆症、智力发育障碍等症。人体摄铅过多,还会直接破坏神经细胞内遗传物质脱氧核糖核酸的功能,不仅易使人患痴呆症,而且还会使人脸色灰暗过早衰老。

2、腌制食品

在腌制鱼、肉、菜等食物时,容易使加入的食盐转化成亚硝酸盐,它在体内酶的催化作用下,易与体内的各类物质作用生成亚胺类的致癌物质,人吃多了易患癌症,并促使人体早衰。

3、霉变食物

粮食、油类、花生、豆类、肉类、鱼类等发生霉变时,会产生大量的病菌和黄曲霉素。这些发霉物一旦被人食用后,轻则发生腹泻、呕吐、头昏、眼花、烦躁、肠炎、听力下降和全身无力等症状,重则可致癌,并促使人早衰。

男人衰老的生理现象

1、视力

眼球晶状体随年龄增长不断变厚,男子50岁以后会逐渐出现明显视力衰退和聚焦不准。

2、头发

随着年龄的增加,男性头皮上毛囊的数量日益减少,头发越来越稀,头发的生长速度也越来越慢,谢顶的男性越来越多。

3、胸腔骨骼越来越僵硬

控制呼吸的肌肉负担越来越重。呼吸时有更多的有害物质残留在肺部。

4、体内脂肪含量

男子在25~75岁之间,体内脂肪组织的比例增加将近1倍,且增加的脂肪大多堆积在肌肉和器官组织里。

防止男人衰老的方法

1、自信

要相信自己是正常的、强壮的。在精神上立足于不败之地,这对中年人往往是至关重要的。

2、注意外表的年轻化

老年人追求年轻的情绪,会使机体也随之年轻;相反,害怕衰老,常自叹“老矣”,在精神上做了衰老的俘虏,则很快会跌入老人的境地。

3、经常运动

慢跑或步行,你会感到身体舒适和精神愉悦。

男人防衰老的运动

1、跑步

试验证明,只要持之以恒坚持跑步就可以调动体内抗氧化酶的积极性。从而超到抗衰老的作用。

2、滑雪、游泳

以手脚并用的效果最好。如果你正当壮年,也可以选择拳击、举重、爬山等活动,对消耗脂肪特别有效。

3、体操

不少青年男女追求健美。只要持之以恒地进行体操和健美操等运动,加强平衡性和协调性的锻炼,就会收到明显的效果。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