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中国速瞄】俄国批北京伤害“美俄利益”(组图)

发表:2018-07-17 06: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普京
近日川普和普京会晤受到外界高度瞩目(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8年7月17日讯】川普见普京 美俄关系疑破冰

7月16日,美国总统川普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芬兰举行历史性双边会议,此次会议为闭门会议。川普先前说这场峰会的主要议题包括贸易、中国、军事议题、核武扩散问题等。事后,川普表示,这是一场“非常有成果的会谈”。

 

双普会前俄媒变调?批北京伤害“美俄利益”

在川普见普京前夕,北京召开的“中国-阿拉伯国家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会议开幕式上,北京当局宣布,将向中东阿拉伯国家提供200亿美元贷款额度。对此,俄媒报导称,在美国和俄国向中东派出武装力量,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进行博弈之时,一直保持沉默的北京,却以巨额贷款,轻松成为阿拉伯国家的“战略伙伴”。俄媒批评中方威胁了美俄利益。

【7.17中国速瞄】俄国批北京伤害“美俄利益”
近日俄国媒体罕见批北京当局伤害“美俄利益”(图片来源:美国之音)


中国房地产企业誓师大会集体喝鸡血

日前,大陆互联网疯传中国房地产企业碧桂园员工,在誓师大会上集体喝鸡血。根据图片显示,有一名员工手握一只鸡,对着两排一次性杯子,疑似洒鸡血。另一张图片则显示,该公司员工人手一杯,将鸡血一饮而尽,背景显示屏则显示“15天冲刺4000万人民币,全力以赴,使命必达”的字样。目前,碧桂园方面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7.17中国速瞄】俄国批北京伤害“美俄利益”
传中国房地产企业誓师大会集体喝鸡血(网络图片)


四川童20层楼失足堕下 挂19楼窗外

四川达州市一名5岁男童,13日独自一人留在20楼家中时,不慎从窗户堕下,所幸他及时捉实19楼的防盗护栏,再幸得一名清洁女工及时发现,再由3名民众用斧头劈门,成功把男童救回屋内。事发前,男童祖母因想外出跳广场舞,就安抚男童睡觉,并向男童表示,“你再睡一会儿,醒了就开门下来找我”。岂料男童醒来后,便走到窗前张望,不慎堕下。

【7.17中国速瞄】俄国批北京伤害“美俄利益”
四川达州市一名5岁男童失足堕下挂在19楼窗外(网络图片)


疫苗重现 中国药监局通报“长春长生”造假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中国大陆假疫苗事件屡禁不止。近日爆出,长春长生生物科技公司在狂犬疫苗生产过程中,存在记录造假等严重违规行为。有山东郓城随官屯镇居民的孩子,2010年在防疫站接种了长春长生疫苗后致残。数据显示,该厂疫苗的中国市场占有率高达25%。

【7.17中国速瞄】俄国批北京伤害“美俄利益”
长春长生生物科技公司在狂犬疫苗生产过程中存在记录造假等严重违规行为(图片来源:Getty Image)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