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便利商店最受欢迎的10种美食(组图)

发表:2018-07-16 0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意大利面配番茄牛肉或猪肉酱。
意大利面配番茄牛肉或猪肉酱。

大家都可能知道,在日本的便利店(日语:コンビニ/Konbini)会提供非常美味的日式便当。当本地人或游客遇到肚子饿的时候,又在附近找不到餐厅时,要寻找食物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日本便利商店最受欢迎的10种美食,你吃过哪几种呢?

便利店提供各式各样的米饭和面类,像是意大利面和乌龙面。以下是一些在日本的便利店能找到的美食。

1、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是很容易在便利店找到的。便利店的意大利面有不同的口味。例如意大利面配番茄牛肉或猪肉酱,新鲜蛤蛎配海鲜酱等等。

2、日式炸鸡饭

日本便利商店最受欢迎的10种美食
日式炸鸡饭也是在便利店里最常看见的食物之一。

日式炸鸡饭也是在便利店里最常看见的食物之一。日式炸鸡的日语是唐扬げ(karaage)。有机会不妨尝一尝日本的炸鸡便当吧!

3、寿司

在日本,你可以在任何地方都能找到寿司,当然在便利店也不例外。
在日本,你可以在任何地方都能找到寿司,当然在便利店也不例外。

在日本,你可以在任何地方都能找到寿司,当然在便利店也不例外。所以如果你想吃到价钱相宜的寿司或卷寿司,便利店也是一个好地方。

4、日式饺子

日式煎饺子也是在日本最受欢迎的食物之一。
日式煎饺子也是在日本最受欢迎的食物之一。

日式煎饺子也是在日本最受欢迎的食物之一。这些饺子的味道和其他国家的可能会有些不同。所以当你在日本旅游时,不妨尝尝这些日式饺子吧!

5、日式鸡排饭

日式鸡排是沾上了日式面包粉后炸出来的鸡排。通常日式鸡排都是配上白饭的。这些鸡排便当也是很容易在便利店里找到。

6、乌龙面

在便利店里你能找到不同种类的乌龙面。乌龙面是不论在任何情况下都很美味的食物!

7、荞麦面

荞麦面是另一种经常能在便利店里找到的食物。荞麦面是由荞麦粉制成的面。在夏天通常是会冰冰凉凉着吃的!

8、沙拉

沙拉在任何一间便利店都是绝对能够买到的。
沙拉在任何一间便利店都是绝对能够买到的。

沙拉在任何一间便利店都是绝对能够买到的。它有不同类型可以选择,其中一些还加入了面条的哦!

9、麻婆豆腐饭

日本盛产新鲜和滑嫩的豆腐。用碎肉和酱汁煮成的麻婆豆腐。
日本盛产新鲜和滑嫩的豆腐。用碎肉和酱汁煮成的麻婆豆腐。(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日本盛产新鲜和滑嫩的豆腐。用碎肉和酱汁煮成的麻婆豆腐,是一道在日本很受欢迎的美食

10、日式牛丼

日式牛丼是另一种著名的日式食物。这是将牛肉和蔬菜用日式烧汁炒熟后,放在米饭上的一道料理。

其实日本的便利店还有提供其他不同种类的便当选择。如章鱼烧、天妇罗饭、咖哩饭、汤类等等,都可以在任何时间在便利店购买到。所以当你来日本旅游时,你会有数之不尽的新体验。

来源:天气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