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女模特赴晚宴遭强奸 派对主人是中国神秘亿万富豪(图)

发表:2018-07-14 0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女模特赴晚宴遭强奸派对主人是中国神秘亿万富豪
澳洲女模特 示意图(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7月14日讯】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中国某位“大名鼎鼎”的亿万富豪的悉尼顶层公寓卷入一起性侵案件。据称两年多前,一名年轻女模特在此处举办的一场私人晚宴上被灌醉,后遭到一名华人商人的多次性侵。目前,该案正由新州地区法院(NSW District Court)审理,庭审中该中国富豪的身份将会保密。

据悉,这名模特被人花钱请来参加各种豪华活动。2015年12月26日的一场私人聚会上,时年20岁的她称被多名男子灌酒,而后遭到另一名客人徐龙伟(Longwei Xu,音译)的反复性侵。

她向陪审团表示,在这场8人晚宴上,自己严重醉酒,以至很难站或坐起来。

陪审团聆悉,徐龙伟当时自称会送女方回家,但最后却把她带到岩石区(the Rocks)的香格里拉酒店,企图强迫她与自己发生关系。

在远程视频连线中,女模特通过一名翻译供证称:“当汤米(Tommy,指徐龙伟)企图强奸我时,说会帮我买艘船,但我拒绝了。”

原告女子说,徐龙伟遂将她的手机扔到一边,强行脱掉其衣,压在她的身上。“他一直压在我身上,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我很害怕,不知所措。”据称,徐龙伟当时还扇了女方耳光。

女模特称,徐龙伟当晚约11:00点睡着后,她得以逃出房间,并叫男友开车到酒店外将她接走。陪审团聆悉,这对情侣随后到警局报案。在与警探交谈期间,女方多次呕吐而被送往医院。

接报后,警方赶到徐龙伟所在的酒店房内,徐同意接受司法鉴定。法庭聆悉,对徐手部进行棉拭子检测后,发现了该模特的DNA。

据报道,本周三,原告女模特在给陪审团提供的证词中说,自己的一名男性朋友萨姆试图说服她,不要控告汤米(徐龙伟)。“他问我为什么要告汤米,如果我那么做,会有生命危险。”原告说。

原告称,萨姆带她去见了一名律师,让她签一份声明,说她和徐龙伟的经历是双方同意的,但她拒绝了。

在检察官塔尔伯特(Sarah Talbert)的问询中,原告表示,萨姆后来给她10万元,让她改变证供,她也拒绝了。

“萨姆告诉你不要让他遇到麻烦吗?”塔尔伯特说。“是的。”原告回答道。原告称,在她向另一位律师讲述“真相”后,萨姆再次要求她“讲述一个虚构的故事”。

被告徐龙伟正在受审。他在2015年12月26日的事件中,徐龙伟被控两项未经女方同意进行性行为及企图进行性行为的罪名,以及三项猥亵侵犯罪和一项侮辱性攻击行为的罪名。

法庭获悉,2015年12月10日,原告作为比基尼模特参加在一艘船上举行的聚会时,遇到了一位名叫可可(Coco)的女子,该女子邀请她参加了这次私人晚宴。据称,可可一再邀请原告与从中国来的非常富有的“某些朋友会面”。

陪审团获悉,原告多次拒绝了邀请,但最后接受了可可的邀请,去参加她弟弟12月26日的“生日宴会”。

在前一日的审理中,检察官塔尔伯特表示,原告透漏了一个细节,在他们进入举办晚宴的顶层公寓前,被告徐龙伟告诉她不要拍摄屋主的照片,因为他来自中国,非常有名。“他们走进客厅时,原告看到多名男子,一位赫赫有名的中国亿万富豪也在其中。”

庭审还在继续。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