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30年!郑少秋终说出与肥姐离婚的真相(组图)

发表:2018-07-14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肥姐离世12年后,郑少秋终说出当年离开真相。
肥姐离世10年后,郑少秋终说出当年离婚真相。

1945年7月21日,沈殿霞出生于上海的一个烟草商人家庭,暱称肥肥、因地位崇高而被号肥姐、开心果,她在1958年时跟随父母移居香港,1960年时她自作主张央求母亲带她去投考香港邵氏电影公司,之后被招聘为电影《一树桃花千朵红》的童星,而开始其演艺生涯,曾参与多部电影的演出,拍摄过的电影逾百出,其后加入香港无线电视,开始长寿综艺节目《欢乐今宵》的主持工作,1970年代曾与张德兰、汪明荃、王爱明组成“四朵金花”。

点击查看大图
郑少秋与沈殿霞1974年相识,1985年结婚。

郑少秋与沈殿霞1974年相识,1985年结婚,众所周知沈殿霞在当时的名气远大于郑少秋,在上世纪70年代沈殿霞就已经是香港娱乐圈的大姐大了,和张冲、谢贤、陈自强、陈浩、秦祥林、邓光荣合组“银色鼠队”,男士们互称一哥至六哥,沈殿霞则是七妹,相信大家对这个组合印象很深。

女儿郑欣宜8个月大时 郑少秋沈殿霞就离婚了

郑少秋与沈殿霞相识11年后结婚,1983年时沈殿霞还放弃自己的工作,陪郑少秋到台湾宣传“楚留香”,宛如经纪人一般的帮郑少秋打理通告事务。在专心陪伴郑少秋工作的那一年间,沈殿霞仅离台一次,系因好友李香琴邀约,从台湾飞至旧金山,为李香琴新开幕的酒楼剪䌽,离开台湾3天,再回到台湾后就传出郑少秋与现任太太官晶华相恋流言。两人为此有所争执,郑少秋否认传言,两人结婚,可惜“肥姐”沈殿霞和郑少秋的婚姻并没有持续多久,1988年郑少秋在女儿郑欣宜年仅8个月大时,两人就离婚了。

沈殿霞和郑少秋的婚姻并没有持续多久,1987年郑少秋女儿郑欣宜出生的第二年两人就离婚了。
沈殿霞和郑少秋的婚姻并没有持续多久,1987年郑少秋女儿郑欣宜出生的第二年两人就离婚了。

随后在1989年官晶华和郑少秋在台湾结婚,并育有女儿郑咏恩、郑咏曦,因此很多人都说沈殿霞和郑少秋的离婚都是因为官晶华第三者插足,郑少秋巴着沈殿霞出名之后就抛弃了。

肥肥在各界朋友们的关怀和支持下,以及对女儿难以割舍的情怀中,坚强地孤身走过二十余年的风雨之路!只可惜在2006年肥肥因为健康状况出问题而暂时停止其演艺工作,2008年2月19日因罹患肝肿瘤于玛丽医院病逝,终年62岁。曾志伟曾说,沈殿霞代表了香港演艺圈的一个时代,是最具代表性的香港艺人,是永远的开心果。她令综艺节目进入每个香港人的家庭,超越了艺人的身分,现在已没有艺人能做到这点,她的去世是香港人的损失。

1989年郑少秋和官晶华结婚,育有女儿郑咏恩、郑咏曦。
1989年郑少秋和官晶华结婚,育有女儿郑咏恩、郑咏曦。

郑少秋曝离婚原因:肥肥过于强势

一个是当年的美男子,一个是大姐大,如果一定要说郑少秋是个负心汉,踩着沈殿霞往上爬也不能这么说,毕竟沈殿霞和郑少秋当时还是有真感情的,而且沈殿霞的背景郑少秋估计也不敢出轨,那为什么最后是这样的结果呢?

其实在之前的一个节目中郑少秋就说过了他们离婚的原因,两人的离婚并不是因为出轨,因为官晶华和郑少秋两人早就相识了,如果不是因为和肥姐有真感情,郑少秋就不会选择和肥姐结婚了,两人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沈殿霞太过于强势了。

节目主持人曾问郑少秋:赵雅芝和汪明荃两人,你更喜欢谁?郑少秋当时委婉的说自己喜欢温婉的女生。

主持人曾问郑少秋:赵雅芝和汪明荃两人,你更喜欢谁?郑少秋当时委婉的说自己喜欢温婉的女生。
郑少秋受访时曾委婉的说自己喜欢温婉的女生。(以上图片来源:影视撷图)

如今肥肥与秋官的恩怨也早已随着时光的流逝而化解,这世间很多事也确实让人难以说清,相信无论人世间怎么样的功过是非与恩怨情仇,最终也都要世人见仁见智的去评说论定。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