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红火的饮料抢占夏日消暑商机(图)

发表:2018-07-07 1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可乐咖啡
可乐咖啡(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7月7日讯】日本最夯的“可乐咖啡”也红到台湾了!各大超商业者为了抢攻夏日消暑商机,纷纷推出特色饮品,像是全家更引进了日本最夯的饮料。全家指出,台湾饮料商机庞大,经网络调查发现,国人平均每月喝7杯手摇饮,所以把咖啡变饮料,推出日本超夯的可乐咖啡。

可乐咖啡介绍

日本的可口可乐向来花样百出,去年看准当地咖啡族群的市场,为了满足咖啡因爱好者,于是找来旗下咖啡品牌Georgia合作,结合制作咖啡与可乐的技术,并推出最新Coca Cola Coffee Plus“可乐咖啡”。

可乐与咖啡截然不同的东西合而为一,而且可乐咖啡比普通的可口可乐多50%的咖啡因!消息一出引发网友们抢购试喝风潮,超高人气,十分抢手。不过听试饮过后的网友们表示没有想象中浓郁的咖啡味,反而是更加浓烈的可乐口感。之前只在日本街头常见的自动贩卖机限定贩卖。

各家超商推出的种类

全家引进的可乐咖啡,是以咖啡冰砖+义式浓缩咖啡调配,然后再倒入一瓶350毫升的可口可乐,喝起来带有浓烈的咖啡香和可乐风味,预计将掀起网友们尝鲜风潮。除了可乐咖啡,全家还推出了“西西里咖啡”,是使用柠檬鲜果砖加入冰美式咖啡,喝起来感觉微酸、微甜、微苦。

另外,7-11看好今夏的高温带动饮料、冰品热卖,有超过300款饮料加入活动,像是独家上市的进口“日本Pokka纪州梅苏打汽水”、“日本北海道夕张哈蜜瓜汽水”、“日本SKAL蓝色苏打乳酸饮”、“HONEY B蜂蜜气泡饮”等。

中国的饮料趋势

根据益普索(Ipsos)发布之“2017中国零食与饮料市场十大趋势盘点”,发现中国消费者正寻找更健康的饮食方式,因而变得更加自我克制。他们对于饮料的定义开始朝无糖/低糖靠拢,并追求产品中清淡的甜度和风味,逐渐形成一股风潮。数据显示,在过去一年中有73%的消费者喝过无糖饮料

随着健康饮料概念日益深入人心,日本饮料制造公司在这方面是强项,且深耕中国市场已久。据悉,为了迎合中国品茶人的口味,日本饮料制造商都采用产自中国本土的茶叶来生产茶饮料。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