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赞助商机争霸战 Nike PK Adidas谁胜出?(组图)

发表:2018-07-04 18: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运动用品供应商耐吉(Nike)看似有望在备受关注的球衣赞助争霸战中,击败主要劲敌阿迪达斯(Adidas)。
运动用品供应商耐吉(Nike)看似有望在备受关注的球衣赞助争霸战中,击败主要劲敌阿迪达斯(Adidas)。(图片来源:微信撷图)

就像本届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不断出现强队爆冷出局的状况,运动用品供应商耐吉(Nike)看似有望在备受关注的球衣赞助争霸战中,击败足球巨头及主要劲敌阿迪达斯(Adidas)。

路透社报导,Nike赞助球衣给晋级世足赛8强的巴西、法国、英格兰和克罗地亚,前3队最受博弈网站看好赢得世界杯冠军。

世界杯赞助商机争霸战NikePKAdidas谁胜出?
法国队当红小将姆巴佩,8强之一法国队的球衣由Nike赞助。(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德国顶级运动品牌Adidas赞助同样闯进8强的比利时、俄国和瑞典。8强之一的乌拉圭则是由彪马(Puma)赞助球衣。

本届世界杯Nike一共赞助10支球队,这些球队在俄国世足赛的整体杰出表现,代表这间美国运动服装制造商,在推动扩大足球相关销售上取得重大成功。

世界杯赞助商机争霸战NikePKAdidas谁胜出?
英格兰队长凯恩射门,8强之一英格兰队的球衣是由Nike赞助。(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Nike于2014年巴西世界杯赞助球队数目首次超越Adidas,Adidas今年展开反击,赞助32强中的12支球队,包括实力强大的卫冕军德国、西班牙及东道主俄国。

但德国上月27日意外输给韩国无缘晋级16强,这对Adidas来说是个灾难性转折,公司股价在隔天交易重挫2.7%。

世界杯赞助商机争霸战NikePKAdidas谁胜出?
巴西队当红小将内马尔,8强之一巴西队的球衣由Nike赞助。(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备受各界瞩目的Adidas赞助球队阿根廷及西班牙,也在上周末惨遭淘汰。同样的,墨西哥2日输给Nike赞助的巴西。

世足赛上月14日开踢以来,Nike股价已上涨近3%,主要受益于上月28日公布强劲的上季财报和销售前景。反观Adidas股价已下跌约5%。

克罗地亚的球衣由Nike赞助。
克罗地亚的门将扑出点球,8强之一克罗地亚的球衣也是由Nike赞助。(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但世界杯仍是Adidas的重要行销机会,这个品牌不仅是国际足球总会(FIFA)的7大合作伙伴之一,且自1970年来就一直是世足赛用球的供应商。

运动用品供应商耐吉(Nike)看似有望在备受关注的球衣赞助争霸战中,击败足球巨头及主要劲敌阿迪达斯(Adidas)。
世界杯仍是Adidas的重要行销机会,自1970年来就一直是世足赛用球的供应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原标题:世界杯赞助商机争霸战Nike略胜Adidas

责任编辑:立明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