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最爱去的国家 竟被列为全球最危险旅游地!(图)

作者:李乐 发表:2018-06-27 2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人最爱去的国家竟被列为全球最危险旅游地!
中国游客 示意图(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6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乐综合报导)快到暑假了,不少人都会选择出国度假,如果你选的是泰国,那么你就要注意了。近日,英国一家保险公司将泰国评为了全球最危险的旅游地。

英国保险公司:泰国成全球最危险旅游地

6月22日,《英国每日快报》消息称,英国恩兹利保险公司(Endsleigh)编制的全球最危险旅游地排行榜前十名近期出炉,该排行榜显示:全球最危险的旅游地是泰国。

该报道称,在2017年旅游保险索赔中,有23%是在泰国完成的,这个数字近保险索赔总额的四分之一。

据Endsleigh的研究显示,去年所有旅行报销中有近四分之三(71%)是用于海外紧急医疗费用,平均索赔花费了1319英镑(约合人民币1.13万元)。Endsleigh市场部负责人Julia Alpan表示:“泰国是度假者和背包客的热门目的地,因此将它视为世界上最危险的观光地并不奇怪。”

从该保险公司的数据来看,有近四分之一的英国游客在前往泰国旅游前会加保旅游平安险,因为他们对赴泰旅行可能发生的意外灾害、行李遗失及班机延误等心怀恐惧。而早在去年12月,世界经济论坛(WEF)也将泰国列入全球旅游最危险的20个国家之一。

那么泰国真的如此危险吗?据金十数据消息称,日前,世界卫生组织(WHO)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泰国是东南亚国家中路面交通危险指数第一的国家,每10万人中就有38.1个人因路面交通事故死亡。

有许多网友吐槽称,泰国在交通安全和部分旅游景点的救助方面都存在很大问题。在泰国,当地的交通其实并不发达,除了首都曼谷外很多地方都没有公共交通,于是游客们只能选择自租摩托车的交通方式,但是泰国的山路又弯曲,这是游客在泰频发交通事故的原因。

对此,英国外交部建议:“在国外旅行令人兴奋,但可能会涉及风险,特别是当你不熟悉目的地时。除了保持安全外,在旅行前做好研究,确保获得正确的旅行保险非常重要。你的保险公司将能够提供有关你的保单将涵盖内容和不涵盖的全部详细信息,因此请确保在出行前了解完整条款。”

中国游客赴泰旅游溺亡事故频发

近年来,泰国成为中国人出国旅行的首选目的地。赴泰人数节节攀升,今年有望超过900万人次。

据陆媒报道,中国游客在泰国意外受伤、溺亡事故频发,去年1月至5月就有30名中国游客不幸死亡,6月12日至13日,有9名中国游客不听劝阻,无视红旗警示和安全提醒,强行下海游泳,被大浪卷入深海,导致1名18岁游客溺亡,4名游客被送入医院抢救。

据多家媒体援引泰国旅游与体育部的数据,去年上半年已有74名中国游客在泰国溺亡。

据泰国《国家》报4月6日报道,在泰国甲米府的一处国家公园内,一名中国游客在拍照时不慎落水后溺亡。泰国警方随后发布的消息称,死者当时没有穿着救生衣。

在酒店外面沙滩上溺亡的也有不少案例。据说,虽然海水看上去很浅很平静,海水之下岩石情况却复杂,暗流汹涌,如不慎撞上或卷入,则较难获救,甚至会被海水冲走而失踪。

在泰国,若有风暴或复杂情况,工作人员会在海滩插红旗或危险标示,若不听警告坚持下海,则易导致溺亡事故。因此,不遵守相关规定也为自己造成安全隐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