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长怪獠牙 善心女孩DIY替它“动手术”(组图)

发表:2018-06-27 0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森林里的松鼠。
森林里的松鼠。(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总统林肯曾经说过,我对人权和动物权益一样重视,这也应是全体人类该有的共识。

虽然时至今日,并不是每一个国家都有如此重视动物的观念,但至少在一些国家里,动物们已经存在于法律的保护范围,甚至在有些国家它们的地位和公民一样,拥有着人道和公平的权益。

像是在加拿大的人民对待动物都是非常友善的,甚至在国家公园内及高速公路的下方都盖有专门给动物走的动物生态桥及隧道,一位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名叫Jannet Talbott的女子也非常能够实践大地球村理念,Jannet Talbott生活在一个住着许多野生动物的农村牧场,善良的她生活中经常使用自己的知识来帮助小动物。

松鼠Bucky脸上长着又长又弯的怪异獠牙使得它很难进食、严重影响生命安全。
松鼠Bucky脸上长着又长又弯的怪异獠牙使得它很难进食、严重影响生命安全。

月初时,Jannet在她的后院发现了一位特殊的访客,这位特殊的访客是经常来吃喂鸟器里的食物一只松鼠,在农村中发现松鼠原本是很稀松平常的事情,但细心的Jannet发现这只松鼠在进食时,似乎非常吃力,这是因为这只特殊的松鼠脸上长着又长又弯的怪异獠牙,下方的獠牙仿佛已经要直戳进它的眼睛里,这使得它很难进食、严重影响生命安全。

方圆好几公里之内都没有兽医院,JJannet只能靠自己想办法协助Bucky。
方圆好几公里之内都没有兽医院,JJannet只能靠自己想办法协助Bucky。

Jannet将松鼠取名为Bucky,她决定要想办法协助这个邻居好朋友,但由于农村的位置较为偏僻,方圆好几公里之内都没有兽医院,Jannet只能靠自己想办法协助Bucky。

接下来几个星期之内,Jannet都一直在研究该怎么帮Bucky解决关于獠牙的问题,有一天Jannet趁Bucky又来吃喂鸟器里的食物,一把抓住了Bucky,并告诉它“你不会有事的,让我帮助你。”

Jannet拿出指甲剪替Bucky“动手术”,不到10分钟,那些过长的牙齿全都不见了!
Jannet拿出指甲剪替Bucky“动手术”,不到10分钟,那些过长的牙齿全都不见了!

Jannet研究发现:原来松鼠的牙齿其实没有痛觉,于是她决定替Bucky“动手术”!Jannet拿出指甲剪,喀嚓喀嚓的剪掉了那些过长的牙齿,整个“手术”过程只花了不到10分钟,“手术”完成后,Bucky不敢置信的不停摸着脸颊,似乎也非常惊喜的表示:“咦?那些吃饭很碍事的长牙齿真的都不见了!”。

Jannet还特地做了手术前后对照图,差别真的很大。
Jannet还特地做了手术前后对照图,差别真的很大。

Jannet还特地做了手术前后对照图,差别真的很大。随后Jannet将完成“手术”的Bucky回到野外,现在的它一如往常地吃着鸟食,已经和一般活跃在森林中的松鼠一样自在快乐了。

完成“手术”的Bucky已经和一般活跃在森林中的松鼠一样自在快乐了。
完成“手术”的Bucky已经和一般活跃在森林中的松鼠一样自在快乐了。(以上图片来源:jannetleetalbott IG撷图)

人是万物之灵,能和其她动物和平相处并提供给它们适当的帮助真的是很美好的事情,这才是真正大地球村的理念!赶紧把这则有趣的讯息也分享给你身边的好友吧!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