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最美 30岁之前一定要完成的5件事!(图)

作者:hahall 发表:2018-06-26 0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实现梦想的历程不啻是最鲜艳的人生色彩。
实现梦想的历程不啻是最鲜艳的人生色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个人有了梦想、人生的标的,才能有奋发向上的意志,遇到阻碍时,心中才会产生前进突破障碍的力量,而奋斗实现梦想的历程不啻是最鲜艳的色彩,将人生的画布渲染成一幅美丽的画,使我们的人生不再是黑白的而是彩色的。只要坚持下去,一定会有实现的一天,然而,“人因梦想而伟大”,而没有梦想的人生,也是最枯燥乏味的人生!

1、为梦想拼尽全力

年轻时人人有梦想,可悲的是很多人走着走着就忘了,为眼前的诱惑所迷,追名逐利,互相攀比,最后变得脑满肠肥,碌碌无为,从没有想过为梦想去努力,去拼尽全力,沉浸于生活的灯红酒绿,甘于平凡,甘于平庸,梦想一辈子只能是梦想。30岁之前正青春,有活力,有激情,有干劲,梦想最容易实现,如果因此放弃,以后再要实现难上加难。

2、为爱情奋不顾身

谁年轻时没有过几段难忘的感情?年轻时就该好好去爱一场,轰轰烈烈,潇潇洒洒,为爱情付出所有,为爱情流血流泪,与对的人共度青春年华,不然岂不辜负了大好韶光?只有曾奋不顾身的爱过,等到过了30岁,人才会慢慢懂得如何去爱,如何去经营一份感情和婚姻。而只有真正追求过真爱的人,才能更懂生活。且,真爱大多只出现在我们年轻时。

3、为朋友两肋插刀

大多数人一生的朋友在30岁之前就已经稳定下来,30岁之后遇到的多半是泛泛之交。30岁之前我们涉世未深,朋友之间相交更多的是感情、是真情,而30岁之后则是利益、是利用。年轻时,一定要用心去交一批可以交心的朋友,可以一辈子守望相助、永远站在你这边的朋友,朋友是你一生的财富。

4、为健康节制饮食

我们年轻时可以放肆地恋爱、唱歌、喝酒,过一种潇洒不羁的生活,但一定要明白,身体健康是一切的根本,有节制地饮酒抽烟,有节制地熬夜上网,有节制地吃零食喝饮料,不要为了一时的贪欢,过早地透支自己的健康,多运动,常健身,有规律的作息和饮食,年轻时身体健康,年老时才不会受罪。很多人年轻时不注意,落下了一生的病患。

5、为未来储备知识

年轻就是资本,人的前三十年,基本是在学习谋生的手段,不断汲取营养,不断学习新的知识,以用于换取后三十年更好的生活。年轻时虚度光阴,在本该努力学习的年纪忘情享乐,等到真正进入社会才发现,自己错过了太多,身无长物,一事无成。年轻时打好牢固的根基,任何时候的学习都不再是难事。

来源:爱分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