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发现酷似“人面狮身像” 这是外星文明证据吗?(视频)

发表:2018-06-20 1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火星发现酷似“人面狮身像”这是外星文明证据吗?
火星照片发现酷似“人面狮身像”的岩层结构。(视频截图)

有人在NASA的火星照片中发现一座200英尺壮观的岩层结构,将它解释为“人面狮身像”(Sphinx)雕像,并且宣称可能是由古老的外星文明所建造。

根据英国每日快报5月29日的报导,网上的UFO猎人和自称太空记者的乔.怀特(Joe White)声称,他在偶然间从NASA数百张的火星照片中发现这座可能是长期被遗忘的“人面狮身像”雕像遗迹,这些照片都是由好奇号火星探测车所拍摄。

火星发现酷似“人面狮身像”这是外星文明证据吗?
这座奇怪的岩石结构似乎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在埃及的“人面狮身像”。(视频截图)

乍一看,这座奇怪的岩石结构似乎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在埃及的“人面狮身像”(Sphinx)雕像,因此引发了网上的激辩。

怀特在他的YouTube频道上以“在火星上发现巨大的200英尺人面狮身像”为标题分享他对于这张照片的理论说法。

他在影片的说明中写道:“在5个不同的视角近距离观察火星巨大的人面狮身像。”

“好奇号火星探测车拍摄多年,这座火星人面狮身像雕像超过200英尺长。”

“它可不可能与吉萨的埃及人面狮身像尺寸相同?很有可能。”

火星发现酷似“人面狮身像”这是外星文明证据吗?
这是我们一直在寻找的火星文明证据吗?(视频截图)

在金字塔之后,吉萨的人面狮身像是第二个最能被辨认的古埃及象征,据信可追溯到公元前2558年至公元前2532年法老卡夫拉王(Pharaoh Khafre)统治时期。

人面狮身像是个半人半狮的神话般生物,坐落在尼罗河西岸的吉萨高原上。

现在,怀特声称,他在红色星球尘土飞扬的表面上找到了它的外星双胞胎,他说:“这是我们一直在寻找的火星文明证据吗?”

“它看起来像是来自正面、背面和侧面的人面狮身像多个图像。”

“在这段影片中仔细对照照片显示了这一点,这是无可置疑的。”

这段影片在5月25日发布,许多观众似乎都被NASA的照片所信服。

Grant Tracy在评论中写道:“很棒的照片分析,看起来在物体周围有很多NASA的沙子。”

Donnie Blair说:“你怎么可以说这只是一块石头或是空想性错视(pareidolia,心理学名词,即从并无意义的事物中看出有意义的形状来)?这看起来像一座雕像的头像。”

“看看NASA如何在雕像和雕像周围捏造照片,但他们丝毫没有碰触到头部,就像他们故意这样做的。”

不过,并非每个人都这么认为,有些人相信这些奇形怪状的岩石结构只是火星上一些特殊的地形结构而已,让狂热的外星迷落入空想性错视的迷失。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