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白狼”颁奖 北市国小校长请辞获准了(图)

发表:2018-06-20 1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北教育大学附设实小15号举办毕业典礼,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白狼”张安乐上台颁奖。
台北教育大学附设实小15号举办毕业典礼,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白狼”张安乐上台颁奖。(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看中国2018年6月20日讯】国立台北教育大学附属实验小学15日邀请“白狼”张安乐在毕业典礼上颁奖,引发极大争议。国北教大教务长周志宏20日证实,实小校长林正凤已“引咎辞职”,并将在15日内启动遴选机制。

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白狼”张安乐孙女为国北教大实小今年毕业生,张安乐出席典礼时,应林正凤邀请上台颁发市长奖,校方第一时间在网站上张贴道歉声明,林正凤也传将负起责任请辞。

不过,林正凤后又改口,指为了孩子,会再考虑,负责对外发言的学务主任陈建廷、教育局主秘陈素慧当时双双表示未听闻请辞消息。

周志宏今天则证实,林正凤昨天(19日)到国北教大向校长张新仁请辞获准,空缺期间将由教务主任张序庄代理,15日内会启动遴选程序。

周志宏表示,林正凤认为此事造成许多纷扰,会引咎辞职,而校方也会展开调查,结果将作为惩处依据。

而记者今天致电林正凤、陈建廷,一人手机未接、一人手机关机,办公室皆未接;致电张序庄,张序庄说,统一由国北教大发言。

另外,有民众在爆料公社贴文,指台北市忠义国小毕业典礼找无党籍市议员童仲彦上台颁发毕业证书,质疑童仲彦曾家暴前妻,是争议性人物。

对此,忠义国小校长黄志勇表示,童仲彦是在地议员,常协助学校发展,昨天毕业典礼时第一个抵达会场,主动表达要和大家致意、颁奖,但有许多学校同时办毕典,政治人物要赶场情况下,才安排童仲彦颁发毕业证书。

“白狼”张安乐背景起底

《金融时报》消息称,早年身为台湾黑帮竹联帮大佬的张安乐,1984年因试图杀人灭口在美国判刑,1996年回台后,由中共国台办安排前往大陆经商,直至2013年返台。

在大陆期间,张安乐多次被时任国台办主任陈云林,时任国安部部长的贾春旺、许永跃等人召见,报导称,其每年从中共国安部获得经费至少500万元人民币,另通过其手,每年转约3000万人民币经费给竹联帮。

2013年6月29日,张安乐返回台湾成立统促党,并一直与中共保持紧密的联系,肩负中共赋予的政治使命。

虽然张安乐对外否认接受中共资金,但是他证实,每个月去大陆,也常与中共官员打交道,有时谈论政策;并说在中国的台商会提供资金。

报导称,统一促进党2005年9月9日在中国大陆成立,张安乐委讬他人在台湾的内政部登记成为政党,但登记注册后有多项犯罪,包括2012年2月3日,统促党子路党部副主委游家豪,涉暴力讨债、伤害;2013年统促党叶适党部主委王焕华,涉霸占地盘、收保护费、暴力讨债、下药侵害女子被捕。

2015年统促党副主席李宗奎,涉嫌介入土地开发案、恐吓台商案,不法获利上亿元台币;张安乐儿子张玮企图向香港民运人士黄之锋施暴、李承龙等三人攻击独派人士与员警等行为。

由于白狼是具有黑道背景的争议人物,今次事件该学校却没有注意观感问题,事件再次引发舆论争议,学校发言人说,未来会订出一套标准,避免再发生类似事件。

责任编辑:明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