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为什么要精准扶贫

作者:文武 发表:2018-06-17 09: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最近些时,不断强化精准扶贫,从表面上来看,好象中共是要帮助那些生活无着落的人。而其实质不是这样的。

中共知道,秀才造反十年不成,一旦饥民起义造反,那可能就是中共的末日。

中共号称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在国际社会上大撒币,怎么连国内的贫困问题都解决不了呢?因为中共这个体制就是贪腐的体制,就是有再多的扶贫款,通过中共的机器一运转,就到了贪官的口袋,不可能落到真正贫困人的身上。

在正常的社会,一个人处于贫困,生活出现危机,总会有好心人出手帮助,除非是出现大的灾难,才会出现政府的救济。可是在中共现在这个社会,中国人被中共给变异了,人本来应该有的同情心没有了,人们只认钱了,谁有钱就有人理,无钱就没人管,爱死爱活没有人过问。

那是不是说中共就真的在扶贫呢?

中共不可能真的扶贫,中共扶贫只是做秀,通过扶贫做秀给人看,找几个典型的事例,边扶贫边宣传中共。

再一个就是中共自己才知道自己危机到什么地步了,中共自己知道自己灾难随时会降临到它自己的头上了。

人一旦活不下去了,就会造反,那就是拚命。如果到处是饥民造反,那中共这部机器就会被造反的饥民们砸得粉碎。

所以中共要精准扶贫,找到哪些人是快要饿死的人,现在能活就活着,一旦活不了,中共也要看着他死。不能让这些人乱说乱动。这些人要联在一起了,一帮为了活命的人联系在一起了,那就是“无产阶级”暴动了,正应了马克思的话,“无产阶级”革命是最彻底、最无畏的暴力革命,杀死中共那也是一样的彻底。

这就是中共精准扶贫的原因。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