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随身带 金正恩害怕泄漏什么秘密?(图)

发表:2018-06-16 08: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馬桶
马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6月15日讯】日前韩国《朝鲜日报》报导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10日前赴新加坡参加美朝首脑会晤时,除了自备食物与重要物品外,也携带了自己专用的移动式马桶,以防其排泄物被人搜集及分析,因而得知他的健康情形。他到底害怕排泄物究竟会泄露哪些秘密呢?

根据生活科学(Live Science)网站报导指出,马里兰大学(University of Maryland)医学院胃肠病学家劳夫曼(Jean-Pierre Raufman)表示,其实,人体消化道内含有的细菌细胞比全身还要多。

肠道内密集的细菌族群,就好像是指纹一样,含有当事人独特的DNA,而且能透露其肠道是否吸收他们所需的养分,同时拒绝他们不需要的细菌。

劳夫曼说,自金正恩的粪便可看出一些迹象,如他是否有内出血,或服用药物来治疗铁质的不足。

若他的粪便过度细小,也就意味着他的结肠可能有阻塞的情形,也可能为肠癌的征兆。如果饮食欠佳或依赖特定药物,则可能会导致便秘。若不治疗,会引发痔疮或直肠出血。

如发生持续性的腹泻,可能为慢性病的征兆,这就有可是大肠激躁症(irritable bowel syndrome)或克隆氏症(Crohn’s disease)等病症。

金正恩除了这次出访新加坡之外,于4月27日和韩国总统文在寅在板门店会晤之时,他也是带了自己的马桶,将其置放于他的黑色豪华轿车内;甚至他平时在朝鲜视察各地时,亦是使用安置于其车队内的移动式厕所

据New Yorker杂志报导,当时金正恩还自带钢笔与铅笔来参加板门店会议,他的工作人员会擦掉他所触摸的任何东西,以避免会留下他的指纹。

先前福克斯新闻网曾引述《华盛顿邮报》报导称,有一位曾经任职于金正恩的禁卫军─护卫司令部(Supreme Guard Command)的脱北者透露,无论金正恩到哪里去,都会带着专用的秘密厕所,主要是避免外国情报人员搜集他的排泄物,以此来分析他的健康情况。

前美国特勤局特工邦奇诺(Dan Bongino)向福克斯新闻网说,他见过逾50个国家元首搭车,但从没听过豪华轿车内配备有厕所这回事。若这是真的,这也说明了朝鲜政权的偏执狂。

气喘嘘嘘的金正恩

4月27日早,金正恩与文在寅携手跨过了军事分界线,进入韩国领土。并在文在寅的陪同下,金正恩检阅了韩国三军仪仗队。从直播的画面显示,他们二人沿着红地毯走向检阅区,此段距离并不远,但当他们走上检阅台时,文在寅神情显得轻松且满面微笑,可是金正恩的胸部与脸部却已上下起伏,还不停地喘息。

当他们检阅仪仗队完毕之后,文在寅与金正恩又步行走向旁边的和平之家。从画面显示,自检阅台到和平之家仅有数百米远而已,但当他们走进和平之家后,金正恩坐下签名之时,站在他旁边的文在寅,可说神态自若、满脸笑容。不过,金正恩已经气喘嘘嘘,胸部上下起伏,两肩亦不断地上下运动着。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