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租房合约有仔细看吗?别当冤大头了(图)

发表:2018-06-13 1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房子
美国房子(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6月13日讯】在租约到期前,弗兰克同学和公寓的经理打电话说自己不再续租。但在欢欢喜喜收拾完家当准备搬家前,却收到公寓送来的信件,说租约自动续约为月租,且一个月租金比之前的租金上涨了不少!

一脸懵逼的弗兰克又和公寓打电话,可是发现之前联系的经理已经离职,而新来的工作人员说他没有书面告知会搬离,也无说明会继续租住,所以就自动续约成月租。当然之后可以书面通知要搬走,但是下个月的房租还是必须要付的。弗兰克吓得大惊失色,往后续就算了,乱涨房租是怎样?

签约前请看清楚租约!

正规的租约都会写明,在租约前多少天之外,必须给房东或者公寓书面通知是否不再续租,通常可能是30天、60天或者90天。而且合约中也会说明,如果房东或公寓在这个日期前没收到书面通知,可能会认定是自动续租,面临要继续缴纳房租的风险。

在纽约,有限制公寓租金每年的涨价幅度,但是在有些州,比如加州,对于公寓的租金涨幅并无最高限制,只是要求根据涨幅需要提前多长时间来告知租客。

各种房子的小辞典:

1.Studio:

基本上就是把客厅、卧室、餐厅、厨房和一个全套的卫生间集合在一间大屋子的apartment。至于“Convertible studio”就是有个小地方分割卧室和其它地方的studio。

2.1,2 and 3bedroom apartment:

就是有1、2或者3个卧室的公寓。有分成“juniorsized apartment”,总面积比studio大一点点的有分隔房的公寓;“classic 6”则是2间卧室、小一点的maid’s room、客厅、厨房跟正式一点的餐厅.

3.Duplex/Triple:

两层或者三层的联式公寓,可能一楼是生活区二楼是休息区。其实,这个词汇在每个地域会有不一样的意思,可能指的是一座大公寓楼的每个住户有自己的大门,也有可能是指两栋并在一起一墙之隔的twin homes.

4.Lofts:一般loft的天花板极高,所以多出来一块可住人但没墙壁的二楼,或者直接是阁楼的地方。

5.Live/Work:一楼通常是营业的商店啊等等,楼层上是住宅的地方。

6.Condo vs.Apartment vs.Townhouse

*Condo是有房主的,但是房子外面的grounds、hallways、地皮和游泳池等都不是这个房主的。

*Apartment一般是一间公司外租的公寓设施,也就是说它拥有这栋楼、地皮和所有相关的娱乐设施.

*Townhouse是挤在一起的房子,通常都有超小前后院,但是和邻居紧挨着。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