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秀座驾“野兽” 金正恩满脸艳羡(图)

发表:2018-06-13 0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秀座驾“野兽”金正恩满脸艳羡
美国总统座驾(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6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从以导弹不停威胁美国的“小火箭人”到在媒体闪光灯前紧张的“小金”,金正恩在这次川金会期间暴露了其囊中羞涩、落后与惜命。金正恩借中国领导人的专机,提前两天抵达新加坡,参加美朝首脑会谈。新加坡为川金会耗资约1500万美元,其中包括支付朝鲜代表团的费用。6月12日上午,金正恩和川普(特朗普)共进午餐后,还参观了绰号“野兽”(The Beast)的美国总统座驾,面带羡慕。

新加坡当地时间6月12日上午9点多,“川金会”在新加坡圣淘沙的卡佩乐酒店正式登场。川普与金正恩进行了35分钟的一对一会谈,上午11时30分进行工作午餐。此后,他们在花园短暂散步,金正恩参观了暴龙级的美国总统座驾。

“凯迪拉克一号”还有一个绰号叫“野兽”,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为美国总统量身打造的特种豪华防弹轿车。美国特勤局的特工随后打开“野兽”的右侧车门,让金正恩看看里面的陈设与装备,金正恩露出羡慕的笑容。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川普刚刚入主白宫时,就拿到了一把车钥匙,实际上这是一辆老车的钥匙。它在2009年奥巴马就职典礼时被首次使用。这让许多观察人士期待川普的“野兽”新版本的出现,基本上它将是一个坦克的框架。

美国NBC新闻网报导称川普在入主白宫之后订购了全新的座驾,价格150万美元,车长5.5米,车门厚达20厘米,覆盖着厚重的装甲,车重8吨,采用V8柴油发动机。

“野兽”的底盘可抵御地雷、炸弹的袭击;车胎采用防弹纤维,在遭遇射击时不会爆胎;车身可防御火箭筒直击;车窗具备防化功能,可阻止穿甲弹直射;后备箱内的设备可在必要时提供车内氧气供应。

新款“野兽”的细节属于事关国家安全的秘密,但据报导,现有的模型更多的是装甲卡车而不是豪华轿车的装备,能防止了弹道、爆炸和化学武器的攻击。此前,新款车被发现在美国的公路上试行,虽经伪装掩盖,但新款车型似乎具有与凯迪拉克旗舰级CT6轿车类似的造型元素。

不过,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新款“野兽”不会与CT6一样使用凯迪拉克的半自动超级巡航系统,该系统允许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进行免提驾驶。相反,它将一直由特勤驾驶,他们在防御性和回避性驾驶技术方面训练有素。

自1993年以来,凯迪拉克就负责制造所有的总统座驾,并没有面临任何已知的竞争。

有关“座驾”的外交,67年前,金正恩的爷爷金日成曾使用过。

时针拨回到1951年的平壤,金日成淡定地叫来了南日。南日此时正整装待发,准备去参加板门店停战谈判。金日成对他说:“换辆轿车。”于是,南日换上了那辆驻韩美军大使专用车,这是一年前朝鲜攻占韩国首都时缴获的美军大使座驾。

当时,朝鲜媒体雀跃:“敌人在看到这辆轿车的一瞬间,就喟然长叹。”

金正恩此次出访新加坡,还借用中国领导人的波音747专机。韩媒当日报导说,北京为金正恩提供的飞机,是总理李克强出访时的专机;北京还为金正恩开放了本国领空,并派出战斗机为金正恩“保驾护航”。6月10日下午,金正恩提前抵达新加坡,为了混淆视线,他的老旧专机“苍鹰一号”,也于当天上午飞离平壤,目的地也是新加坡。

朝鲜是一个很少自己付账的国家。新加坡《海峡时报》报导,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Vivian Balakrishnan)透露,作为川金会的东道国,新加坡已经为此耗资2000万新加坡元(约合1498.41万美元),其中包括支付朝鲜代表团的费用。

美国《华尔街日报》2月报导,韩国政府拨款约270万美元用以支付朝鲜代表团参加平昌冬奥会的开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