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客机疑为金正恩试航 飞行路线曝光(图)

作者:黎小葵 发表:2018-06-10 0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
日前一架为金正恩试航的国航班机路线图疑似曝光(图片来源:FlightRadar24截图)

【看中国2018年6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川金会”即将于12日在新加坡举行,而金正恩出行所搭乘的专机问题对外界仍是谜团。日前,一架为金正恩试航的国航班机路线图疑似曝光。

根据“FlightRadar24”网站资料显示,一架编号为B-6130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空中巴士A330型客机,9日早上7时左右从朝鲜平壤出发后,向西飞往北京,再穿越中国领空向南飞行,预计当日下午4时30分左右抵达新加坡。有传机上载有朝鲜政府人员及物资。

外界猜测,该班机可能是为金正恩从平壤前往新加坡的航线“试航”。

巧合的是,波兰公共电台一名驻北京特派员于9日早上发文,称在平壤见到一架没有载客的国航客机降落,可能是金正恩及朝鲜代表团前往新加坡的专机。

根据该记者上载的照片显示,该客机型号亦是空中巴士A330型,但未知是否属于B-6130。

与此同时,新加坡《海峡时报》也报导,一架来自朝鲜的货机,于9日飞抵新加坡樟宜机场,而冷冻货柜车也在机场待命,准备载运货机上的物资,并送往“瑞吉酒店”。

据悉,金正恩的专机“苍鹰一号”是苏联时期制作的伊尔-62M改版,虽然理论上最大行程可达10,000千米,但因其老化严重,远程飞行中可能有危险,因此金正恩到底搭乘什么飞机赴新加坡,引发外界猜测。

有消息称,金正恩可能会向中国借用领导人专机飞往新加坡。同时,金正恩专机的部分飞行路线在中国境内时,北京也将提供最高级别待遇,派出战机护航。

此前有报导称,习近平出访多是搭乘改装过的中国国航客机,包括编号B-2447的波音747、编号B-2472的波音747-8客机。

另外,也有消息称,金正恩会经中国、在福建省福州短暂停留后,飞往新加坡。

但韩国《朝鲜日报》报导,金正恩已放弃经由中国赶赴“美朝会”的方案,他将直接从平壤前往新加坡。目前,美朝双方正在讨论哪国为金正恩提供飞机。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7日访问朝鲜时,曾表示愿意为其提供飞机。但金正恩疑似不信任新加坡,与美国讨论向中国借用飞机。

韩联社报导,目前美国、朝鲜和新加坡官员正在嘉佩乐酒店,安排礼宾、警卫等事宜。

中国客机疑为金正恩试航飞行路线曝光
金正恩“使用一切手段”封锁外国资讯流入朝鲜(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另一方面,据知情人士透露,金正恩正在“使用一切手段”,封锁外国资讯流入朝鲜;同时箝制民众使用中国手机,以免“川金会”消息在国内流传后,带来不必要的矛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