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爆料搅翻影视圈 传有军方背景的华谊兄弟被查(组图)

发表:2018-06-09 1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
范冰冰(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6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近日,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曝出娱乐圈阴阳合同与缴税的问题,导致华谊兄弟股票大跌,此次风波令更多人关注影视大腕们的资本运作。最新消息传出,中国官方已经下手调查华谊兄弟。

6月3日,因崔永元在微博中曝出写有范冰冰名字的拍摄合同,以及“大小合同”“4天6000万片酬”事件,国税总局下令彻查明星“大小合同”,无锡市滨湖区地税局随后宣布介入调查取证。

据了解,崔永元与导演冯小刚、编剧刘震云本是好友,但在2003年电影《手机》上映后反目,原因是崔不满电影剧情影射他有婚外情。《手机2》宣布开拍后,不料引来崔永元怒怼。

崔永元6月8日接受香港《苹果日报》采访时表示,听说上面本来就打算要调查艺人税务问题。

《苹果》报道称,华谊兄弟是《手机2》的制作公司,现时由王中军、王中磊掌控,王氏兄弟属军人世家,兄弟4人有3人从军,父亲亦是野战部队将士。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6月8日报道,中国官方早就对娱乐圈被军方把持极为不满,现传出已下手调查具有军方背景、中国最大娱乐集团华谊兄弟。 

另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华谊兄弟是中国知名影视企业,在深交所上市,由王中军、王中磊兄弟1994年创立,公司军政背景浓厚。旗下艺人包括李晨、李冰冰及Angelababy等。华谊兄弟与冯小刚合作密切,不少冯小刚执导的电影皆由华谊兄弟投资。

受崔永元举报事件影响,华谊兄弟与范冰冰投资的“唐德电影公司”股票 ,在过去4天内分别蒸发了32.46亿人民币和7.7亿人民币。

据悉,范冰冰的男友李晨也是军二代出身,他执导的《空天猎》更首度获得军方批准用歼-20战机拍摄。范冰冰在片中担任女主角。

李晨执导的《空天猎》首度获准用歼20战机拍摄,范冰冰早前更于微博贴上歼20照片。
李晨执导的《空天猎》首度获准用歼20战机拍摄,范冰冰早前在微博贴上歼20照片。(范冰冰微博)

崔永元接连揭露娱乐圈潜规则后,声称收到多个实名认证的微博用户发出疑似“死亡恐吓​​​​”,当中包括李晨电影顾问、前空军大校、国际试飞员徐勇凌

6月3日,实名认证微博“国际试飞员徐勇凌”在微博上发言称崔永元“阳寿不多了”、“小心告诉你,跟我斗,黑道白道都不是个儿”。

然而,关于中共空军前试飞员徐勇凌的威胁言论,中国空军在6月4日回应称,已责成徐勇凌不得以现役军人身份在网上发表任何言论,将相关微博删除,并表示他已于2014年12月退役。

6月8日,徐勇凌在个人社交媒体“国际试飞员徐勇凌”公开致歉信,称对不起崔永元,并解释愤怒的原因在于参与拍摄《空天猎》的情感和对参与演员的爱护。对此道歉,当事人崔永元6月8日下午在其个人微博回应称不接受道歉,说看不出对方有半点诚意。

网上资料显示,56岁的徐勇凌出身于军人世家,曾担任中国试飞员学院特聘教官、歼10战机的试飞员,是中国国内仅有的数名国际试飞员之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