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史前远古巨兽 恐怖怪兽是否还存在?(视频)

发表:2018-06-08 1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大史前远古巨兽恐怖怪兽是否还存在?
10大史前远古巨兽。(视频截图)

巨猿,又有金刚之称,大约生活在900万-10万年前,根据化石推测其平均身高有300公分,体重达550公斤,科学家目前无法判定巨猿灭绝的原因。

大懒兽,又称大地懒,约生活在200多万年前到1万多年前,是南美洲有史以来最大的陆生哺乳类。头部至尾部体长约600公分,重量则达到4吨,专家研究是现代树懒的祖先,一样是以树叶维生,因为体型巨大,就连凶猛的美洲剑齿虎也不敢靠近。

短面熊,比现今的北极熊又更加高大,生活在80万年至1万年前的北美洲,短面熊站立时可达460公分,其体重900公斤,在更新时期是最大的肉食性哺乳动物,为北境之王,直到人类的出现,因食物来源短缺而导致灭绝。

邓氏鱼,是最大的史前盾皮鱼,生存于距今约3.6亿至4.15亿年前的泥盆纪,其长度约6至8公尺,重量可达1.1吨,邓氏鱼有着惊人的吸力,位于当时海洋的食物链顶端,能一口将鲨鱼咬成两半,很可能是地球上第一个“百兽之王。其巨大的身躯和体型极大地影响了邓氏鱼的运动速度和灵敏度,使其输给了鲨鱼等软骨鱼,最终灭绝。

古巨蜥,比现今的科摩多龙巨蜥还大许多,有“巨型开膛手蜥蜴”之称。古巨蜥体长可达到700公分,体重约600-620公斤,灭绝的原因可能与早期人类捕杀它们的食物来源有关。

哈斯特巨鹰,研究人员发现500年前已经灭绝的哈斯特巨鹰可能曾经猎食过人类。其翼展可达300公分,体重约17公斤,它们的主要猎物是以不会飞的骇鸟为主。

泰坦巨蟒,目前地球史上最大的蛇,生活在6000至5800万年前,约在恐龙灭绝之后,其身长可达15米,体重最多可达1吨,专家研究其灭绝的原因非常奇妙,答案竟是气温。

恐鳄,现代鳄鱼近亲,活在白垩纪时期,体长1200公分,体重达10吨以上,恐鳄主要猎物是大型恐龙、海龟、鱼类。

沧龙,是种如蛇般弯曲的海生爬行动物,白垩纪中晚期海洋中最大的顶级掠食者。体长可达21米,体重最多可达33吨。沧龙主要的食物有蛇齿龙、金厨鲨、海龟、菊石、薄片龙等,为远古海洋的霸主。

巨齿鲨,史前最大的鲨鱼,最早存活于2650万年前,其体长大约有16-20.8米,体重最多可达80吨。关于巨齿鲨是否还存在终究是个谜,在二战时曾有人目击过它的存在,2013年4月5日渔船遇袭沉没事件的恐怖海底怪兽就可能是巨齿鲨。

来源:神秘兮兮TV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