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兴事件看共产暴政的另一种结局

作者:吴侃 发表:2018-06-04 09: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特朗普)总统25日表示:“奥巴马政府和舒默参议员让中兴通讯(电话)公司在没有安检情况下蓬勃发展。我关闭它,之后,在更换管理层和董事会,并在有更严格安全审查机制的情况下,让中兴支付13亿罚款后重新启动并且中兴必须购买美国零件。在这件事上民主党无作为。”(原文:Senator Schumer and Obama Administration let phone company ZTE flourish with no security checks.I closed it down then let it reopen with high level security guarantees,change of management and board,must purchase U.S.parts and pay a$1.3 Billion fine.Dems do nothing....)

不过国会可能会强烈反对这一提议,中兴最后的命运看来是掌握在美国国会手上,而不是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手上。网上很多人议论这个事态的发展,很多反对“中共”的人士认为川普不应该放生中兴通讯,如果为了工作就要放生中兴通讯,那么在制裁下的北韩和伊朗也可以获得同样的待遇,为了北韩民众能够活下去,为了伊朗民众不那么苦难,那么美国也不要制裁了;同时,人们也担心“更严格安全审查机制”到底对一向狡诈多变的“中共”能否真正起到监督作用,而“必须购买美国零件”也是有利有弊的,弊端是用经济利益将美国企业更彻底、更紧密地捆绑在“中共”战车上,当利益太大时,会反过来影响美国的决策,道义就会被打折扣。

当然,从川普总统简短的推文中,我们还不能知道“更严格安全审查机制”是什么,到底有多严格,能否真正起到监督中兴通讯的作用。

中兴通讯虽然业绩表现并不是很好,但中兴通讯有一个特殊的的身份就是国企,实际就是党企,是“中共”的亲儿子,还有一个方面就是中兴生产的产品,是专门用于维稳和监视、限制民众的。如果由一个严格的外国政府来监督,中兴通讯实际就变成一个国际代工厂,除了经营,表面上是干不了什么,加上严格的管控,中兴通讯为“中共”维稳和监控的功效也就大不如前了,并在美国警察的监督下没有了核心机密。

美国制裁北韩和伊朗就是要它们弃核,并接受国际社会的监督和核查,如果北韩和伊朗接受弃核条件,跟中兴一样接受“更严格安全审查机制”,那么,美国也就不必继续对“北韩”和伊朗进行制裁;更进一步如果北韩能在国际社会的监督下进行“更换管理层和董事会”,进行民主选举,那北韩的共产主义政权不就解体了吗,再扩大一点,如果“中共”跟中兴一样接受国际社会“更严格安全审查机制”并在国际社会的监督下进行“更换管理层和董事会”,进行民选,那“中共”政权不就解体了吗?这不是大家的愿望吗?制裁不是目的,制裁是为了拯救更多的生命,制裁是为了让其放弃胡作非为,弃恶从善,真能达到目的,这样的方式不也很好吗。

“是故百战百胜,非善之善者也;不战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不战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