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励志名言(图)

发表:2018-05-31 0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比尔盖茨与妻子美琳达.法蓝奇。
比尔盖茨与妻子美琳达・法蓝奇。(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1、成功的时候不要忘记过去;失败的时候不要忘记还有未来。

2、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3、永远不要在背后批评别人,尤其不能批评你的老板无知、刻薄和无能。

4、泪水和汗水的化学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为你换来同情,后者却可以为你赢得成功。

5、社会充满不公平现象。你先不要想去改造它,只能先适应它。

6、你只是中学毕业,通常不会成为CEO,直到你把CEO职位拿到手为止。

7、世界不会在意你的自尊,人们看的只是你的成就。在你没有成就以前,切勿过分强调自尊。

8、以锻练为本,学会健康;以修进为本,学会求知。

9、什么是好工作:一不影响生活作息,二不影响家庭团聚,三能养家餬口。

10、学校里有节假日,到公司打工则不然,你几乎不能休息,很少能轻松地过节假日。

11、在学校里,你考第几已不是那么重要,但进入社会却不然。不管你去到哪里,都要分等排名。

12、变老是人生的必修课,变成熟是选修课。

13、生活不是单行线,一条路走不通,你可以转弯。

14、当你陷入人为困境时,不要抱怨,你只能默默地吸取教训。

15、让梦想成真的最好办法就是醒来。

16、再烦,也别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语气;再苦,也别忘坚持;再累,也要爱自己。

17、以进德为本,学会做人;以适应为本,学会生存。

18、在学校,老师会帮助你学习,到公司却不会。如果你认为学校的老师要求你很严格,那是你还没有进入公司打工。因为,如果公司对你不严厉,你就要失业了。

19、学会忘记是生活的技术,学会微笑是生活的艺术。

20、低调做人,你会一次比一次稳健;高调做事,你会一次比一次优秀。

21、有望得到的要努力,无望得到的不介意,则无论输赢姿态都会好看。

22、当所有人都低调的时候,你可以高调,但不能跑调。

23、哲人无忧,智者常乐。并不是因为所爱的一切他都拥有了,而是所拥有的一切他都爱。人生有几件绝对不能失去的东西:自制的力量,冷静的头脑,希望和信心!

24、你要懂得:在没有你之前,你的父母并不像现在这样“乏味”。你应该想到,这是他们为了抚养你所付出的巨大代价。

25、好的习惯主要是依赖于人的自我约束,或者说靠人对自我欲望的否定。

26、好的习惯是一笔财富,一旦你拥有它,你就会受益终生。养成立即行动的习惯,你的人生将变得更有意义。

27、人们都喜欢看电视剧,但你不要看,那并不是你的生活。只要在公司工作,你是无暇看电视剧的。

28、懒惰像生锈一样,比操劳更消耗身体。

29、获得成功有两个重要的前题:一是坚决,二是忍耐。

30、只要有坚强的持久心,一个庸俗平凡的人也会有成功的一天,否则即使是一个才识卓越的人,也只能遭遇失败的命运。

来源:励志一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