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肆虐 马里兰州再遇特大洪水(图)

发表:2018-05-29 04: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暴雨肆虐马里兰州再遇特大洪水
马里兰州巴尔的摩西部的埃利科特市处于“极其危险和(可能爆发)潜在灾难性灾情”的状况。(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5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综合报导)一场袭击马里兰州大风暴,让巴尔的摩市郊著名的磨坊镇埃利科特,再次经历了更甚于两年前那场“千年一遇大洪水”的灾难场景。

周日(5月27日),大西洋中部的一个风暴,导致马里兰州巴尔的摩(Baltimore,Maryland)西部的埃利科特市(Ellicott City)处于“极其危险和(可能爆发)潜在灾难性灾情”的状况。

据美国国家气象局(NWS)的统计,巴尔的摩市郊的埃利科特城和卡顿斯维尔(Catonsville)地区正在经历“灾难性洪水泛滥”,预测未来还有降雨。

到目前为止,该地区已经降下六英寸的雨量,未来可能再次降雨二到四英寸。马里兰州州长霍根(Larry Hogan)于周日宣布,马里兰州进入紧急状态。

在受灾最严重的埃利科特城,有目击者称,停在道路上的车辆和路边的指示牌都被洪水将冲走,行驶在公路上的车辆也遭洪水围困。还有楼房被洪水冲塌。

在网友发布的视频里,被大水围困的埃利科特城,道路已然不见,到处是漂浮在洪水里的车辆。有些地方水位已经超过一层楼高度,民众需紧急转移以避洪水。

据媒体报导称,周日下午,奔涌而来的洪水迅速冲进埃利科特市的一条主要街道,瞬间整个街道变成河流。不到两个小时,洪水已经上涨到高达建筑物一楼以上。道路边停放的汽车和位于一层楼的商店被淹没。直到黄昏时分,洪水退去,街道两旁大量店面被摧毁。

州长霍根在前往埃利科特城视察时,呼吁民众保持高度警觉,不要冒然横过公路,并指示民众前往高地避险。救援队已在第一时间进入该地区。

周一(5月28日)凌晨12:30左右,一名叫赫蒙德(Eddison Hermond)的男子被报告失踪。他脸书(Facebook)上的朋友和亲戚表示,周日下午4点,赫蒙德还在救助被洪水围困的人们。随后,他被洪水冲走。

州长霍根称,这次灾难是“毁灭性的”。霍根说:“他们说这是千年一遇的洪水,但我们在两年内遇到两次。”

2016年7月,这座历史悠久的磨坊镇也曾遭遇洪水的洗劫,当时被认为是“千年一遇的灾害”,洪水造成的损失达数千万美元,还有两人在洪水中失踪。

《巴尔的摩太阳报》(The Baltimore Sun)报导,一些当地人称,洪水似乎比两年前的更加凶猛,明显水位高于2016年那次。有民众表示,水位最高的地方已接近建筑物的二楼。

在新闻发布会期间,霍华德郡(Howard County)执行官克特曼(Allan Kittleman)说:“我现在可以告诉你,我认为这比2016年7月(的洪水)更糟糕,我都不敢深想,当时(2016年)的景象像是一场灾难电影中的场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