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中国速瞄】传李彦宏外遇有私生子 百度急辟谣(组图)

发表:2018-05-23 0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刘鹤与川普见面(图片来源:川普推特)

【看中国2018年5月23日讯】国际问题专家:中美贸易背后 宣传部出了问题

自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率团赴美进行中美贸易谈判后,白宫公布中美联合声明,称两国已达成共识,中方将大幅提高采购美国货。中国则在国内强调,中方在中美贸易谈判中取得“胜利”,但却引发外界争议。对此,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所长、华南理工大学IPP学术委员会主席对编辑部设在北京的海外媒体多维网表示,刘鹤已争取到最好结果,是中国宣传部出了问题。

 

中国人均收入贫富差距极端化

彭博社报导,中国大陆31个省级地区,从东北到中原,再到沿海地区,各地经济实力差距巨大。富裕和贫困地区的人均收入,最大差为4万6千美元。例如,上海和北京的人均收入,几乎与美国等同,但贫困地区则更接近危地萨尔瓦多和马拉。

农场
中国人均收入贫富差距极端化(网络图片)

 

赣汉涉嫖妓被捕后一小时死亡 被疑是雷洋案翻版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5月19日中午时分,江西省南昌市一名男子,被南昌公安局西湖分局系马桩派出所抓捕,但到当日下午1时许竟传出死讯。死者家人在系马桩派出所外与公安发生争执,也有路人称,派出所打死人,但警方拒绝作出回应。不少网民认为这是江西版雷洋事件。

警察打人
江西省南昌市一名男子被警方抓走后离奇死亡(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传李彦宏外遇有私生子 百度急辟谣

日前有网友爆料,百度CEO李彦宏与元配妻子马东敏已经离婚,原因是马东敏没有给李彦宏生儿子,而李彦宏小三却因产下私生子,而对其“逼宫”。消息称,马东敏离婚后将可分得400亿元人民币的财产。还有网上传言指,李彦宏的小三是北京大学校花张娇怡。但百度22日发声明指,有关传言“纯属子虚乌有”。

百度
传李彦宏外遇有私生子(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号称中国太极传人对战业余格斗 1秒倒地

号称太极传人的中国内家拳大师朱春平,近日与业余格斗选手余求生对战,结果两人交手1秒,朱春平当场就被打趴。从视频可见,朱春平当时身穿白衣、对手余求生穿着短裤裸上身,第一回合敲铃刚开始,朱春平没有架起双手隔挡,余求生见机不可失,猛力挥出右拳,朱春平躲闪不及,当场被击倒在地。

 

四川宜宾遇暴雨 逾12万人受灾

四川宜宾21日晚起一连两日遭遇今年首场区域性暴雨天气,据宜宾市官方22日下午公布的数据,截至当日12时,大雨造成逾12万人受灾,24户32间房屋倒塌,12户28间房屋严重损坏,69户195间房屋一般损坏;直接经济损失3483.45万元。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