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胖了怎么办?夏季减肥就靠它了(图)

发表:2018-05-16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夏天减肥,首先要控制自己的饮食。
夏天减肥,首先要控制自己的饮食,才能保有好身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夏天减肥,首先要控制自己的饮食。炎炎夏日人的胃口也变得挑剔,这是适合减肥的季节!但是尽管是胃口不配合,也要吃出苗条来。那夏季吃什么食物最能减肥?夏季减肥食物有哪些呢?减肥中又有哪些食物是容易发胖的呢?

有助于减肥的食物

1、黄瓜

黄瓜是减肥的人常食用的一种非常有效的食物。黄瓜中含有一种很好的可以抑制体内糖类转化为脂肪的物质——丙醇二酸。除了含有这种物质外,黄瓜还含有一种有细纤维素,对促进肠道排泄很有好处,同时也可以降低胆固醇。

2、冬瓜

很多人都知道冬瓜具有利尿去水的功效。冬瓜本身不含脂肪,含的钠盐也低。肥胖的人体内大多都积存过多的水分,肌肉软弱不结实,用冬瓜适量的烧汤喝,能将体内过多的水分排出来。

3、苦瓜

热量低,含有维生素C及膳食纤维的苦瓜,具有促进新陈代谢等功效。苦瓜营养非常丰富,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居瓜类蔬菜之首,且糖和脂肪的含量都非常低,比较适合肥胖者食用。

4、低热量饮料

天气很热,我们一般喝很多饮料,而食欲照样旺盛,所以一不小心就摄入过多的热量了。以下两种清凉饮是特别推荐的,可以让你无后顾之忧。

酸奶橙汁:半杯酸奶加半杯鲜榨橙汁(100卡路里)。

柠檬汁:大半杯水加进1片柠檬、1/4杯石榴汁,再加入几块冰,一杯清凉饮就做好了。

5、全麦谷物

研究显示,全麦谷物比精加工谷物更健康,它能降低患慢性病的风险。消化全麦谷物需要更多时间,因此可延长饱腹感。全谷物脂肪含量很低,但却富含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及碳水化合物,有益健康。

6、葡萄柚

夏季减肥吃葡萄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葡萄柚可以加速新陈代谢,帮助燃烧更多卡路里。这种水果可延长消化时间,增加饱腹感。葡萄柚富含纤维,有助于稳定血糖水平。美国的一项研究发现,食用葡萄柚有其独特的减肥疗效。

7、芹菜

夏季减肥不妨多吃芹菜,这也是夏季的时令蔬菜之一,而且味道清新。芹菜含有少量卡路里,当我们享受芹菜的美味时,体内就在燃烧卡路里,且燃烧的卡路里要远大于芹菜所提供的卡路里。此外,芹菜能刺激胃肠蠕动。芹菜中富含水分及纤维,是均衡饮食的极佳选择。但若身体未摄入足够的矿物质或营养物,选择芹菜就需慎重,最好能与其他食物搭配食用。

8、鳄梨

鳄梨含有单元不饱和脂肪酸,能够加速新陈代谢,保护细胞免遭自由基损坏。而且,鳄梨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能够降低胆固醇水平,治疗伤口,减少心脏病及中风风险,对头发及眼睛十分有利。早饭可以吃半个鳄梨,再搭配西红柿都很不错,都是夏季减肥的好食材。

这些食物是减肥杀手

1、烧烤的高脂肪肉类

烧烤可以破坏你的腰围曲线。一份20盎司T骨可以增加1,540卡和124克脂肪;一份干酪汉堡大约有750卡和45克脂肪,那猪肉或牛排骨如何?他们来自动物最肥的部分。

2、热狗与香肠

热狗和香肠都是高脂肪、高卡路里的食品。

3、以蛋黄酱为基础的沙拉

一部分小杯典型马铃薯沙拉就有180卡路里及12克脂肪,同样数额的凉拌卷心菜大约有150卡路里和8克脂肪。为了减少卡路里的摄入,尽量让你的沙拉减少蛋黄酱,以混合蛋黄酱低脂肪酸奶、淡奶油,或鸡汤。

4、零食

少数零食不会有太多的伤害,但吃得太多,它可以对你的正常饮食有破坏作用。每一盎司的土豆片或奶酪泡芙含有大约160卡路里及10克脂肪。奶酪玉米片将让你增加692卡路里(加上38克脂肪和1,632毫克钠),满杯电影院爆米花有550卡路里,31克脂肪和972毫克钠。尝试吃水果,蔬菜加一点调酱,或一点不含脂肪的爆米花。

5、炸鸡

一桶炸鸡可以让一群人吃,但它让你的腰围凸出、动脉硬化,特别是当你吃一块以上。

责任编辑:莲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