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是谁?希拉里又给自己败选找到一条原因(图)

发表:2018-05-04 0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次是谁?希拉里又给自己败选找到一条原因
截至目前,希拉里已经给自己败选找出了40多条原因,并且单子还在增加。这一次又是什么原因呢?(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5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综合报导)自从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败给现任总统川普(特朗普),这一年多以来,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一直活跃在政界,她一边为推销自己的新书进行巡回演讲,一边出席多个活动讨论自己竞选失败的原因。这一次,她又找到一条原因,把矛头指向了一部分民主党人,声称作为资本主义者的自己和他们的政治理念不同,从而伤害到了她的民调支持率。

早在3月份,《福克斯和老友》(Fox and Friends)就统计过,希拉里至少给自己找了42条败选理由——电邮门、普京、推特、脸书、《纽约时报》、性别歧视、白人男性给白人女性的压力、寻求改变的选民、维基解密、低投票率、奥巴马、民主党、假新闻、科米、Netflix公司……

并且,这份单子目前还在继续加长。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导,周三(5月2日),希拉里在纽约市参加共同价值观领导力峰会(Shared Values Leadership Summit)。当在访谈中被问到对资本主义的支持是否伤害到她的民调支持率时,希拉里回答说:“很有可能。”

希拉里声称,2016年败选的其中一部分原因,是作为资本主义者的自己与一些民主党人的政治理念不同,而这很可能伤害到了她的民调支持率。

她在访谈中说:“这很难知道,但如果你在爱荷华州的民主党党团会议上,有41%的民主党人是社会主义者,或自称为社会主义者,并且问我,‘你是资本主义者吗?’ 我说‘是的,但是是有适当的监管和责任的’,你知道,那些‘哦,我的天哪,她是个资本主义者’ 这样的话可能会让我迷失。”

据报导,当时,希拉里在爱荷华州党内初选仅以极其微弱的优势获胜。她遭到来自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的严峻挑战。桑德斯称自己为“民主社会主义者”,是来自佛蒙特州的民主党参议员,曾多次批评希拉里接受华尔街的资助。

《福克斯新闻》报导说,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有40%的美国人对希拉里持正面看法。

然而,大选期间以及大选之后,希拉里被曝光的丑闻接踵而至:电邮门、洗钱、铀协议、黑档案……

美国媒体曾报导说,许多美国人不信任希拉里,将她视为一名高高在上的、以鄙夷的目光看待劳动人民的女性精英。许多女性选民也不喜欢她,认为希拉里不遵循美国传统。

上个月,《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NBC新闻的民意调查显示,仅有27%的受访者支持希拉里,这也创下了希拉里民调支持率的新低纪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