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中国速瞄】川金会成功 中共将成最大输家(组图)

发表:2018-04-27 1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金会引发外界关注
外界高度关注“川金会”(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8年4月27日讯】川金会谈若成功 中共将成最大输家

《美国保守派》杂志报导,如果川金会期间,朝鲜和美国达成协议,同意放弃核武,亚洲政治版图将彻底改变。而一旦朝核威胁缩小,川普将能腾出手来对付真正的威胁,即想彻底颠覆国际体系的中共。


韩国乐天出售旗下中国商店

法新社报道,韩国乐天百货集团26日表示,将公司中国北部超市87.38%股份,以2400亿韩元(1.82亿欧元)出售给中国物美控股公司。乐天在中国拥有120多个超市,其中在北京有21家。

韩国第五大集团乐天百货,因将高尔夫球场转给韩国政府部署萨德抵抗朝鲜导弹的威胁,而引发中国不满。中方认为萨德的强大雷达或威胁到中国的导弹系统。

乐天出售旗下中国商店
韩国乐天出售旗下中国商店(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美国最大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停售中兴手机

法国广播电台报导,美国商务部4月16日对中国中兴通讯公司发出禁令,7年内美国的公司禁止向中兴公司销售零部件、商品、软件和技术。消息传出后,美国最大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表示,全美各地约1000家百思零售店的中兴手机已全部下架。

美国最大电子产品零售商
美国最大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停售中兴手机(图片来源:Getty Image)

 

汶川地震10周年前夕 遇难学生家长被限制自由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今年“512”是四川汶川大地震十周年。日前,遇难学生家长们再次要求政府兑现承诺,落实他们的诉求。家长们试图前往北京上访,但遭遇警方拦截,多名家长被限制人身自由。

据官方公布,汶川大地震共造成近7万人死亡,3万7000多人受伤,1万7000多人失踪,其中中小学生5335名。

汶川地震10周年
汶川地震10周年前夕遇难学生家长被限制自由(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陆维权律师李和平判刑后面临被吊销执照

中央社报导,因“颠覆国家政权罪”被判刑的“709”被捕律师李和平,正面临当局的进一步打压。北京司法局周三通知李和平,作为行政处罚,将吊销他的律师执照。李和平当天立即提出听证要求。

李和平
维权律师李和平判刑后面临被吊销执照(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湖南悬崖便利店营业 网友“真的安全吗?”

湖南岳阳市平江县一家便利店近日正式营业,但店铺并不是位于平地之上,而是位于飞拉达攀岩项目的悬崖峭壁上,距离地面垂直高度100多米。便利店开幕后引起网友热议,不少网友担心安全问题,称“真的安全吗?好像玩命一般吧”。

湖南便利店
湖南悬崖便利店引发外界质疑(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