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冰层奇怪洞穴与外星人有关?(图)

作者:蓝铭浩 发表:2018-04-25 2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极冰层奇怪洞穴与外星人有关?
北极冰层奇怪洞穴与外星人有关?(图片来源:Pxhere)

近日,美国国家航天局(NASA)科学家发现,在北极冰层上竟有数个以前从未见过的奇怪洞穴。有人怀疑这是否是外星人活动过的痕迹,抑或是传言中从北极挖到南极的洞。

据NASA的网站介绍,2018年4月14日,猎户座P-3研究飞机在飞过北冰洋上空时,飞机内的NASA科学家被舷窗外的诡异一幕所惊呆——在北冰洋无边的冰层上,竟赫然出现数个形状诡异的冰洞!

这些诡异的冰窟窿仿佛是由人工手段钻探而成,冰洞周围是凹陷的冰面,最中央是被打通的冰层。据研究人员指出,这个地区的冰的形成时间还不长,很显然,冰层又薄又软,在其表面能看到因两个冰层相撞而形成的折线痕迹。

科学家们表示从未在此前看到过类似景象,这种独立冰洞形成的原因显得扑朔迷离。一些人甚至怀疑,它是否是外星人活动过的痕迹,又或是传言中那个从北极挖到南极的洞?

也有分析猜测,这种诡异景观的诞生可能与海洋生物的活动有关,比如海豹,抑或是海水对流造成的。

另外,2014年英国科学家在南极考察时也有惊人发现:南极冰层之下,居然有一条249米的巨型隧道,隧道高度接近法国埃菲尔铁塔(296米)。这一发现曾再次引发人们对地心世界的兴趣,是否地球真有入口通到地心世界?南极、北极或百慕大三角是否是进入地心世界的入口?传说中的神秘地下人种是否真的存在?

2016年,也曾有人公布出一组NASA所拍的照片,显示地球北极上空有一个神秘巨大洞口。阴谋论者指,地球核心有另一地底世界,该大洞是通往地核的入口,而NASA蓄意隐瞒其存在。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