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话骗自己人 119中国人柬埔寨被捕(图)

发表:2018-04-24 0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电话骗自己人119中国人柬埔寨被捕
119名中国人涉网络电话诈骗,在柬埔寨被捕。(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4月23日讯】4月23日,柬埔寨警察当局表示,警方已经逮捕119名中国籍嫌犯。这些人涉嫌以网际协议通话技术(VoIP)来进行电信诈骗,主要敲诈中国民众的金钱。

根据路透社报导指出,22日警方针对柬埔寨首都金边(Phnom Penh)的2处地点进行突击行动,总共抓捕了119名中国籍嫌犯,其中还包括19位女性。

该国移民调查局局长赫兹拉(Uk Haiseila)透露,其实,对这起诈骗案,警方已经进行数个月的调查了。

根据移民警察称,中国籍诈骗犯时常以旅游签证入境到柬埔寨。

赫兹拉说,虽然此种案件层出不穷,但他相信柬埔寨有这个能力来遏制这些诈骗行为。我们能控制此种情况,局势并不是十分严峻。

这些被逮捕的嫌犯,都被带至移民局,柬埔寨当局指控他们进行犯罪活动,并对他们下达驱逐令。

这起案件是柬埔寨当局打击电话诈骗的最新一次行动。而在上个月,警方也于金边的一个7层公寓大楼内,逮捕了100位华人嫌犯。

警方也在现场查获了VoIP电话、手机和其它相关材料。犯罪团伙们透过来自柬埔寨的VoIP电话,向中国的民众敲诈钱财。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