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客机高空爆炸!女乘客遇难 飞机上一定要做这件事(组图)

发表:2018-04-19 0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波音客机高空爆炸!女乘客遇难飞机上一定要做这件事
美国西南航空从纽约市飞往德州达拉斯波音737客机,紧急降落费城国际机场,造成1人丧生。(图片来源:网络合成图)

【看中国2018年4月19日讯】一架飞机在万米高空缓缓飞行,乘客们昏昏欲睡,距离目的地还有一定距离,大家都漫无目的地打发着时间。突然,平稳飞行的飞机突然传来一声巨响,飞机机舱剧烈震动,伴随着所有氧气罩的脱落,乘客们惊声尖叫,大惊失色……

美国时间周二(17日),美国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一架载有148人、由纽约拉瓜迪亚机场飞往德州达拉斯的客机,在飞行途中左方一个引擎突然爆炸,被迫在费城紧急降落,截至目前,最少10人受伤。

波音客机高空爆炸!女乘客遇难飞机上一定要做这件事
飞机高空引擎爆炸(图片来源:Marty Martinez脸书)

一女子被“吸出”窗外

据报道,这架飞机是美国西南航空波音737客机,于当地时间周二早上10点起飞,起飞后不足一小时后,位于左边的引擎疑似起火爆炸

由于爆炸后发动机的碎片撞破窗户,坐在窗户边的女子部分身体被气流一下子吸出窗口。两位乘客拼命拉住那位女子,周围乘客也不停在用物品试图填补住漏洞。目击者说:“整个过程持续了很久。”据相关官员确认,很遗憾,这名女子还是死亡了。

五分钟下降6000米

从FlightAware.com跟踪数据显示,这架飞机从南部的大约32,200英尺的高空(10000米)向西行驶,当它突然转向费城时,每小时行驶速度达到800公里,五分钟内下降到13,000英尺(4000米)。

也就是说,这架飞机在五分钟内下降了将近6000米,幸好最终在费城安全降落。

Bourman坐在飞机靠后的地方还在睡梦中,当听到巨大噪音和看见氧气面罩脱落时才意识到不好的事情正在发生。她说这架飞机相当安静,因为每个人都戴着口罩,一些乘客流泪,其他人则喊着鼓励的话。

“每个人都在哭泣和不安,”她说。“也有几个非常强壮的乘客,他们一直在向人们大喊,你知道,'没关系,我们会渡过难关。”

机舱内凝重的气氛弥漫,大家都十分恐惧,都在与对方告别,不少人拿出了自己的手机,在手机上敲打了很多所谓的“最后遗言”,担心自己再也见不到自己的家人了!

波音客机高空爆炸!女乘客遇难飞机上一定要做这件事

“我不觉得我能活”

乘客Marty Martinez在飞机下降过程中登录Facebook并开始实时视频。他说,现场视频似乎是同时与所有亲人沟通的最佳方式。

视频中可以看到,全程氧气面罩绑在他的嘴上,Marty看着相机,一直在向家人和朋友报告最新的情况,“我不认为我会幸存下来。”

“当我发现手机可以连网时,我马上选择去Facebook直播,告诉亲朋好友这个可怕的经历,飞机在快速的下降,感觉情况变得更糟,人们一直尖叫,而我所能关注的只是发出我想要传达给我爱的人的信息,”他说。

一定要系安全带

大家都知道,在起飞和降落时系好安全带。乘务员也会在飞机起飞或着陆前反复提醒并检查。但是,一般在旅途中很多人都会将安全带解开舒展筋骨,然而却不知道这究竟有多危险。

飞机一般在飞行过程中,时速都在500公里以上,波音飞机时速可达900公里,即使在起飞或着陆时时速也在200多公里,这时要遇紧急情况,很有可能就被“甩”出去!

很多人在飞机起飞上升,下降或者颠簸的时候,抱着侥幸的心态,不听从乘务人员的提醒,不系安全带。这次差点被吸出窗外的女性也是这样。

一次又一次的事件,别人用生命的代价告诉我们:不要侥幸,不要偷懒而不系安全带。

所以,在乘坐飞机时,一定要系安全带!

不要因为麻烦而省略这一必须步骤。在特殊情况下,这真的是生命带。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