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创成名反腐剧 项俊波罕见淫乱 传涉有夫之妇123人(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8-04-18 1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项俊波
项俊波(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4月18日讯】前中共保监会主席项俊波日前被起诉。项俊波被指控受贿高达十亿元(人民币,下同),而其淫乱更为惊人,曾传情妇多达逾百人,且均为有夫之妇。而项俊波让人关注的是,他曾主创反腐剧《人民不会忘记》。

4月16日,中共最高检官网发布公告称,项俊波涉嫌受贿一案近日已提起公诉。指控称:项俊波利用担任中国人行副行长、中国农行党委书记、行长、中国农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保监会党委书记、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项俊波长期在金融体系工作,曾任审计署副审计长,中国农业银行行长、董事长。2011年10月起任保监会主席。2017年4月9日,项俊波被宣布接受审查。作为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他是金融系统被调查的最高级别的官员。

大陆《财经》曾报导,项俊波在接受中纪委调查之时,其第一任妻子(项俊波与之离婚后又复婚)亦受到边控。据称,其妻儿曾长期生活在美国。

据《希望之声》去年4月13日引述海外媒体消息透露,项俊波共有21个固定情人,有6个私生子,经鉴定只有1个是他亲生,其余5个均给他戴了绿帽子。

据报导,项俊波好色成性,而且喜欢有夫之妇,审计署、央行、农业银行、保监会漂亮的有夫之妇均和他有过不正当关系,据查实共计123人。

项俊波出事前,还曾让摩根大通安排他的一个情人到那里工作。2013年年初,摩根大通将该女子派往纽约总部的一个团队,该团队的业务重点是保险业。后来,此女在该银行获得了一份全职工作。

《汇报》2014年4月亦曾报导,项俊波离开农行时,就卷入了农行的腐败案件,他还有更严重的生活作风问题,他被举报不但包养情妇,而且还有一个私生子。项俊波为了摆脱私生子嫌疑与情妇假结婚,但实际上项俊波跟原来的妻子一直都住在一起。

讽刺的是,项俊波曾主创有“中国第一部审计反腐影视剧”之称的影视剧叫《人民不会忘记》,那部剧集是1986年至1987年间,当年还在审计学院工作的项俊波创作的。项俊波不仅当编剧,还担任制片,而导演是当时走红的田壮壮,主演是当时正红的李雪健。李雪健2001年被确诊患上鼻咽癌。

海外媒体署名云上风的文章称,如果没有当年那部电视剧,就没有后来的项主席。因为自那部电视剧播出后,项俊波再接再厉,又写了两部电视剧,在中央电视台播了,还得了电视天奖,审计署长都知道他,开始对其培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