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告别共产邪灵的机缘已然到来(图)

作者:黄祖威 发表:2018-04-11 0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祖威博士
黄祖威博士(图片来源:看中国摄影)

【看中国2018年4月11日讯】当2018年3月23日三退人数超过了三亿的时后,这不仅对华人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也对整个世界产生深远的影响。在此先简单的带大家回顾一下:当《九评》于2004年11月推出之后,就陆续有中国大陆的民众宣布要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监于此,在2005年的年初,约40个民间团体,推出了“告别中共大联盟”的活动。之后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也开始运作,正式的针对民众三退的需求提供服务。

13年后,九评编辑部再次发表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明确的指出共产主义就是一个邪灵,其终极目的是通过破坏正统文化,败坏道德而毁灭人类。其基本手段就是物化人心。人生活的这个环境是一个迷的环境,佛道神仙是什么样,人未必都能看得到,但是物质利益却是随处可及。所以在正信与物质的选择倾向上,人更容易倾向于选择追求触手可及的物质利益。它正是利用了人的这一点,先以唯物论把人带入到物质是基础,生命是次要的物化认识中,让人以为这个世界只是一堆我们能摸的着看的到的物质构成的一个环境,​​而生命只是这个物质环境中偶然出现的衍生物,然后用无神论与进化论,从而使人认为传统的正信中所讲述的高级生命的存在是不可信的,这样就把人带入到了只剩下追求物质利益的欲望中却不自知。而失去正信信仰一味追求物质利益的人,就会变的不择手段,道德以最快的速度下滑,生命以最快的速度奔向十恶不赦的深渊,这样的人,神就不能留他,于是会被淘汰,生命就会从根本上被彻底销毁。这就是邪灵/撒旦的阴谋。细思当今的整个中国,邪灵的目的几乎是已经达到了!

自1989年,从表面上看,虽然俄共及东欧的原共产国家已解体,只剩下中共及少数几个共产国家,让很多人认为共产主义对人类的威胁已经过去。但不幸的是,近30年来世界各国通过经济外交的拉拢或贸易,幼稚的想改变中共,每年数千亿美元的投资并没有让中国走上民主、中共也没有改良。反而壮大了中共,让它筑起了从媒体到互联网、从言论到思想、从经济到信仰的庞大“中国柏林墙、全民监视网”。还把谎言与腐败洒向全球,利用统战特务、设陷利诱等方式长臂渗透给为利益而漠视人权人命的各国政商学者与媒体。中共以利益及党文化长期对外输出共产邪恶主义扩充势力,祸及东南亚、非洲与拉美,更进一步蚕食渗透美加、欧洲及澳纽等西方世界。守护美国建国理念普世价值,并抵制共产渗透变异,变得格外迫切及重要。自由世界及欧洲前共产国家,鉴于对共产余毒的忧虑,近年引发反思,纷纷推动去共化、排共化、纪念惨死生灵、及在精神思想上告别共产。这和退党大潮遥相呼应,在中国内外共同铲除共产邪灵的影响时机已到,我们在此呼吁所有的正义之士,大家一起能从自我的心灵深处,并帮助更多的人们,认清并解体这个共产邪灵对世人的毁灭性的毒害,进而摆放正义之立场!

黄祖威博士

告别共产大联盟发言人

华府研讨会:“三亿退党大潮与共产主义终极目的”

2018年4月1日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