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奇怪物体 疑似生物化石(组图)

发表:2018-04-11 1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火星奇怪物体疑似生物化石

火星奇怪物体疑似生物化石
火星奇怪物体疑似生物化石。(图片来源:NASA)

火星这个沙漠星球,因为早期可能是一颗宜居星球而备受关注。火星上真的有生命吗?经过这么多年的探测,人们在火星上发现了各种奇怪的物品,这些物品被认为是火星生命存在的最好的证据,他们甚至发现疑似火星生物化石

有人宣称在火星发现数百万年前古侏罗纪生物的证据,而且这次的发现是历来在这个红色星球发现恐龙化石头骨最好和最明显的例子。

一个神秘物体看上去就像是一块骨头,这块骨头颜色亮白,在一堆石头中格外显眼,看上去像是股骨,而且可以看出大关节等地方。疑似恐龙头骨的化石,UFO探究者相信它是一个古代火星侏罗纪生物,这张照片是由猎奇号火星探测车于地球时间运用右眼主照相机桅杆相机所拍。

UFO爱好者在NASA公布的照片中发现了一个后脑非常长的外星人头骨,这个头骨非常奇特,但是可以清楚的看见五官。难道这是火星人的样子?

曾有人用联想来解释这些事情,这些只是长得像的石头罢了,不过民众并不买帐。火星上发现的奇怪东西远不止这些,难道这些都是人们的错觉?是不是也太巧了?火星生命到底存不存在,只能等登上火星才能知晓了。

责任编辑:姚馥鎂 来源:每日头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